科鲁兹要多少久换波箱油(科鲁兹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科鲁兹加速无力,挂倒挡不走的变速箱故障表现:科鲁兹加速无力,挂到底不走怎么修省钱:撸起袖子加油干,科鲁兹加速无力,挂倒挡不走的变速箱故障就搞定的经过:

就是这宝宝有挂倒挡不走,加速无力的问题了

科鲁兹变速箱多发故障表现:

(1)车挂倒挡不走

(2)入档延迟,延迟后顿挫

(3) 升挡顿挫,5降4顿挫

(4)挂D挡不走车

(5) 发动机故障灯亮,有故障码

(6)车速到了40码到60码之间,加速抖动

(7)车到一百码左右,加油升不上6挡

(8)加速无力,入档明显延迟几秒

抬下的就是科鲁兹GF6变速箱

科鲁兹变速箱GF6变速箱故障好修吗?

小编个人认为,科鲁兹变速箱GF6故障还是比较好修的。只要你能找到故障的根在哪里,一般维修时间在三到八小时左右就可以修好。通常引起科鲁兹变速箱GF6问题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电脑故障,一个是缓冲片故障。每台车有故障,故障表现很可能是千差万别的,故障的根源也是不尽相同的。但是,这样在维修之前,能把引发故障的原因判定的精准了。彻彻底底的解决问题,就不是难事。但是,如果你的变速箱修了。但是,车开起来,还会有这样或是那样的不正常表现。那么,说明维修中判定的故障根源不正确,找到故障根源了。彻底修好了,车跑起来没毛病的。

拆出来的缓冲片有断的情况

缓冲片损坏是多发性故障,可以说是科鲁兹GF6变速箱的通病之一。这款变速箱有两个通病,另一个通病是变速箱电脑故障。主要还是原车的缓冲片材质本身不够硬,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有磨损的问题。磨损会有铁屑之类的杂质,这些杂质进入变速箱油后,油的润滑效果降低,机械磨损加剧。把原本就不耐磨的缓冲片磨坏,会有变形,断开的情况。严重的时候,一个圆形的缓冲片能断成一段一段的。

缓冲片对比

左边没有损坏的是改进过的缓冲片,右边的是车里拆出来的原车的损坏的缓冲片。看上去改进过的缓冲片就好很多,起码材质明显好于原车的缓冲片。材质好了,就耐磨,不容易坏,使用寿命延长,再次出现故障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

铝鼓对比

左边的铝鼓是拆出来的原车的铝鼓。右边的是新的铝鼓。比较一下两处红圈内的范围,就能看出拆出来的铝鼓那个位置凹凸不平,新的铝鼓上就比较平整。

变速箱里的太阳轮成这样了,不能装车使用了。

4.科鲁兹加速无力,挂倒挡不走的变速箱故障总结:

一旦,科鲁兹变速箱有加速无力,挂倒挡不走的变速箱故障的时候,就要留心了。要快点对车进行检查,很可能是变速箱问题。确定是变速箱故障,就不要等,早修早安心,早修比较省钱。虽说故障开始,很可能是偶发的小顿挫,小冲击。不及时处理问题会越来越严重的。找有经验的人给你修。维修之前要判断出是车哪里有故障,造成的车有异常表现。找到引发故障的源头,关乎维修的成败。有针对性的修复,能省钱。如果你的车有异常,可以留言,途便变速箱,帮你判定故障。找到故障点,维修就不是难事,还能降低维修费用。反过来,要是贪图方便,换拆车的变速箱,就是不明智的选择了。这样变速箱原车件里的电脑和缓冲片本身就有一定的故障问题。换上有故障隐患的拆车变速箱,车再次有变速箱故障就是不可避免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