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540c速度多少(迈凯轮540c参数)

2013年9月,迈凯伦以小众超跑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共推出了P1、12C、650S三款高性能超级跑车,不过市场销售不是很如意,2015年,迈凯伦为亚洲地区专门开发了“540C”车型,想要借此提高市场销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迈凯伦540C怎么样。

外观设计方面,迈凯伦540C和570S是兄弟车型,他俩也非常相似,不仔细看的话很难区分两款车。不过在尾部做了明显的差异化设计,尾翼、排气以及空气扩散器、尾灯组都做了新的设计。

前脸方面:迈凯伦540C整个前脸的线条非常的优美,非常的动感。两侧的前大灯采用内嵌的造型布局显得很有立体感,大灯内部的LED光源颗粒精致感做的非常高档。大灯周围空气进气口采用与迈凯伦C型标致相呼应的C造型,使得车型比较协调,辨识度也很高。

车身侧面:迈凯伦540C的整个侧面显得运动感十足,整个侧面的线条围绕着空气动力学设计,再加之低趴的身姿,给人一种随时奔跑的感觉。另外,虽然是入门级车型,540C也具备迈凯伦标志性的蝴蝶门设计。它的车身尺寸,4530/2095/1202毫米,轴距2670毫米。

尾部方面:迈凯伦540C的尾部造型很是凶悍,和具有特色。整个尾部轮廓保持着迈凯伦标志性的立体式“X”型设计。尾灯的造型也迈凯伦C型标致相呼应,很是动感。

内饰方面,540C车内很有特色,中控台运用分辨率极高的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彩屏,非常有现代科技的设计元素。换挡机构设计成实体按键式,可以说也是极具先进的设计。用料和做工方面,都是用的真皮包覆,豪华感很高。

动力方面:迈凯伦540C搭载3.8T(代号M838TE)8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拥有着540匹最大马力,540牛米的最大扭矩。轻量化的车身让其达到了1.35吨的自重。官方给出百公里加速时间能达到3.4秒,动力体验相当优异,而且过弯支撑性给人相当足的信心,并且中置后驱的布局,绝对不会让你有头重脚轻的感觉。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后均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