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t能开多少公里(40t能跑多快)

易车抢先试驾对于超跑,我们潜意识里往往会涌现出拉风、性能等标签,没错,这的确是大多数超跑所展现出来的东西,只不过,这些以往对超跑的固有印象已经不符合于今天的这位主角—迈凯伦720S,作为迈凯伦全新时代的作品,它有着更为出色的综合素质,并且在我们意想不到的地方,给人以全新的感官,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奇?

全新设计 线条优美

迈凯伦720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在延续了家族风格的同时又进行了创新,例如独特的大灯设计,极具攻击性,也让它拥有了家族中最具辨识度的前脸。此外,720S还新增了不少空气动力学设计,通过与车身设计相结合,与整体造型完美融合,既保证了空气动力学效果,也没有破坏车身的柔美。

翻折仪表显科技 用料堪称豪华

内饰方面,迈凯伦720S依旧采用了传统的T型布局,功能大多集中在中间区域,并更偏向驾驶员,便于驾驶时操作,不会分散太多的注意力。迈凯伦这次车内新增了可翻折式仪表,更具玩乐趣味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至于用料方便,迈凯伦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大面积的Alcantara、真皮、以及碳纤维材质,展现出了足够的豪华氛围。

搭载全新4.0T V8 百公里2.9s

720S首次搭载了迈凯伦全新的M480T发动机,这款4.0升V8发动机可爆发出529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77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舒适、运动和赛道三种驾驶模式。

此外,第二代碳纤维单体式驾驶舱使得全新720S实现1283公斤最低净重,相较于第一代,全新720S电气系统减轻3公斤,制动系统减轻2公斤,而且结构性进气箱也实现了1.5公斤的减重。与此同时,全新悬挂系统的重量也实现大幅降低,比迈凯伦650S轻了16公斤。动力的提升以及车重的下降,使得720s百公里驾驶仅需2.9s,极速更是能达到341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