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开空调油耗多少(锐志一般油耗是多少)

锐志算是很老的一批车型了,最近也正式宣布停产了。在25万级别里唯一的V6大后驱,想想还是有点可惜的。

锐志的外观确实不难看,个人觉得比阿特兹漂亮多了,车身线条很完美。

侧面看上去很帅气,修长的腰线,紧凑的车尾。

35w的氙气大灯亮度不错,比卤素灯要好很多;大灯的造型犀利有冲击力,如果示宽灯能改成LED日行灯就更加漂亮了。

18寸的大脚,感觉比阿特兹的19寸还要帅气,匹配的是234/45 R18的轮胎。

仪表盘的设计很简单,感觉完全跟不上时代了...

脚刹....踩起来一开始比较吃力,习惯就好了。全车的配置不高,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氙气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还说得过去,就是没有前后雷达...

后排的空间不错,毕竟后驱车,中间的高凸隆起也可以忍了。

夜晚下的内饰氛围灯,这样看上起还不算老气。

虽然锐志有不少确定,配置低、油耗高、内饰老气等,但在25w价位中,应该是第一辆V6后驱了,现在已经停产了,想想还是有点可惜。且开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