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功放多少钱(雷诺功放多少钱一台)

音乐给我们的平静生活带来乐趣,每当有音乐想起总是能让听者豁然开朗,仿佛看见了生命的另一种盛景,很绚烂也很美丽。就像是彼岸世界的花开花落,像是来自血液与灵魂最深处的悸动。人会被音乐所吸引,只是不知音乐为何有这么大的魅力。它好像无所不能,无处不在。雷诺科雷傲车主就是一位喜欢收听音乐的车友,可是原车音响太差,只能通过音响改装来满足自己的耳朵了,那么一起来看看。

【配置列表】
前声场:丹麦丹拿ESOTAN272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
功放:意大利史泰格STD401D四声道功放
DSP:马来西亚爱威DSP46
隔音:大麦静音
施工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丹拿喇叭追求最忠实的还原、最高的线性与最低的失真,以高品质、高还原的纯粹原音而响誉世界。很多人在听过丹拿的声音之后就会铭记在心,车主也不例外。

汽车音响改装看重的就是改装细节、过程。与安装后的效果,所以音响改装非常注重安装技术与专业调试的,汽车音响改装施工务必找专业店来进行安装,总不能随随便便的就找一家路边店来拆您的门板吧。“三分器材,七分技术”这就像同样一道菜,材料虽然相同,但是不同的师傅做出来口味就是不一样,汽车音响改装也是如此,相同的汽车音响产品,不同的师傅安装,会造成不同的音响效果。可见,挑选一个好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是多么重要!

音响改装先隔音,只有好的音响载体才能让喇叭更好的发挥,门板隔音可以加固车门钣金厚度,保护内层铁皮不生锈,降低行车中,车门铁皮共振产生的噪音、外界通过车门传入车内的噪音、提升汽车影音系统的音质。

前声场丹拿272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Esotan 272是继232(入门版之上,位处目前国内丹拿总代车用音响扬声器中第二等级的产品,但它却比232多了丹拿引以为傲的内磁式大音圈结构,丹拿扬声器的声音是那种有板有眼,对细节追求深到骨子里、对原音探寻到一比一的味道,很多人说丹拿喇叭的内磁式大音圈不容易伺候,其实也没什么,就看你的搭配与安装调试是否专业了。

后声场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史泰格SQ650C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意大利史泰格STD401D功放的安装


马来西亚爱威DSP的安装,DSP其实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里头牵涉到许多专业方面的知识,产品的好坏代表的只是前段。汽车音响改装最终还是看安装与调试呈现。纵然给你再好的产品,你不会调校一切都是白谈。


汽车音响之所以好玩就在于调校,Esotan 272给了高水准的基础,剩下的就看你怎么调,让它唱出你喜好的声线。

后记:经过专业调音师调试之后,低音收放干脆干练,节奏明晰。中音人声谱写深入,气音与口水声大多不落。音场铺陈精准活生,环境维度有条有理。人声定位精准、音场深度有层次,赋予了人声清爽高雅不腻耳的恬淡韵味,很是挑动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