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蓝色多少钱落地(领克01蓝色款价格多少)

吉利领克01上市以来受到的关注很高,虽说是合资车,但是车友们似乎对领克01更有亲切感,销量也是可见的,这是广东的一位车友花了19.6万元买到的,耀蓝色的车漆看起来很炫酷,开在路上很抢眼,这也是车主买耀蓝色的原因。

车主笑着说:“我第一辆车就是吉利汽车,这么多年对吉利也算有感情了,刚刚换车,打算买辆20万元以内的SUV,领克01刚上市于是就关注了,试驾后于是入手了,感觉很棒。”

这是领克01的车钥匙,车主笑着说:“这钥匙真的很有个性,真的看不出是20万元SUV的感觉,对这辆领克01整体都很满意,但是这车钥匙希望能改善些,毕竟也是20万元的车,拿出去要有点识别度吧!”

这是领克01的驾驶室全景,在用料上此车没有多说整体上很扎实;车主表示此车的操控感很不错,方向盘的虚位很小,开在路上回头率很高,作为家庭用车很感觉很不错。

领克01这款SUV的轴距为2734mm,后排空间也很宽敞,座椅坐着也很舒适,后排空调的设计很协调;座椅给人感觉很有运动感,整体上领克01价格确实不低,但是配置用料都很足。

开了不久,仪表盘可见,领克01这辆车搭载着2.0T 190匹马力 L4发动机,初段油耗偏高,后期可能就好了,比较这是新车必经的阶段。车主表示车钥匙能设计漂亮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