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达都有什么产品(中海达是做什么产品的)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中海达(300177)提问, 自动驾驶大热,上汽发布了智己智能自动驾驶汽车,小鹏发布P7智能自动驾驶汽车,滴滴发布自动驾驶汽车平台,华为发布自动驾驶系统,请问公司与以上自动驾驶汽车企业有哪些合作?请董秘详细普及一下,让我们小散能否清晰知道公司的价值,感谢感谢。

公司回答表示,在自动驾驶领域,公司为汽车和特种车辆提供车载高精度定位方面的技术服务与产品解决方案,包括:1.车载高精度传感器,组合定位模块/天线/算法、组合导航集成方案等;2.适用于自动驾驶的高精度地图前端数据采集系统、装备及后端数据处理平台和加工服务;3.提供星基与地基增强技术融合在车端的应用。公司相关产品已应用在小鹏汽车、上汽集团(600104)等汽车制造企业。短期内相关业务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文源自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