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翔vv7变速箱油加多少(悦翔v7变速箱油要几升)

都说“金九银十”,而在“金九”之前的8月,一大波新车型即将袭来。在此,小懂挑了一些关注度较高的与大家分享,如:全新奔驰G级、大众CC、凯迪拉克XT4、长安悦翔等多款车型,大家一起来看:

一汽-大众 CC

上市时间:8月内

一句话总结:号称“最美大众”,外观很丰满,内饰有点骨感。

奔驰G级

上市时间:8月8日

一句话总结:还是那个“方盒子”造型,全新内饰。外观有所变化,前大灯增加了LED灯源。(买是买不起了,我就看看)。

凯迪拉克XT4

上市时间:8月下旬

一句话总结:凯迪拉克紧凑级SUV,设计风格更为年轻、运动,在一定程度上巩固了凯迪拉克在国内的地位。

WEY VV6

上市时间:8月内

一句话总结:WEY品牌首款四驱车型,四幅方向盘,家族式设计。网友:VV5、VV6、VV7傻傻分不清。

全新长安悦翔

上市时间:8月内

一句话总结:全新家族式设计,换代车型,新车预售价5-7万。

前途K50

上市时间:8月8日

一句话总结:最高车速200km/h的国产首辆电动“超跑”,百公里加速4.6s,配备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与奔驰G级同一天发布。

如今更新速度堪比手机发布的汽车市场,加上新造车势力的一波流,各大车企也在想办法应对,大家也在大张旗鼓的宣传自己的新车,而更新太快也会带来一些问题,像新车的质量的把控问题是否能够跟上这样的更新速度我们不得而知,市场的反应会来证明,谁才是用心的厂家。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8月上市的新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但不知道有没有你期待的新车呢?你对它的售价又有怎样的预估?说出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