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下软件为什么是get(为什么iphone下软件ipad也有)

11月3日消息,近日Adobe更新了其应用程序Creative Cloud,为iOS和iPadOS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其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它为用户免费提供了高达1300种第三方字体,可以作为第三方编辑器中的基础字体来使用。对于Creative Cloud的订阅用户,可使用字体更是达到了17000种。但是只能在iOS 13.1及其更高版本中使用。

如何操作呢?用户需要安装“Install Font”,在设置中打开“允许不受信任的快捷指令”,在网页上下载好OTF或TTF格式字体,分享使用 iFont 打开,根据弹出的页面安装字体即可。字体安装完成后会显示在设置-通用-字体页面,用户也可以通过此页面对字体进行管理。

据了解,Adobe Creative Cloud是第一个为Apple设备提供数千种字体的应用,它可以从App Store中免费下载,除了增加字体之外,Adobe此次更新还对Pencil功能进行了改进,为图形和视频专业人员高效利用iPad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本文编辑:杨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