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集团是什么板块(长青集团是什么板块上市)

挖贝网3月31日,长青集团(002616)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51,221,583.61元,同比下滑12.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9,289,914.39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86,661,523.47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444,752,352.70元。

报告期内,公司董事会与管理层聚焦环保主业,积极面对行业发展的挑战和各种不利因素,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力争降低因燃料成本上升和行业盈利承压带来的影响。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481.6万元。董事长何启强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20万元,董事、总裁麦正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20万元,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黄荣泰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2万元,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何骏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2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青集团主营业务为生物质热电联产、生活垃圾发电和工业园区燃煤集中供热三大板块,主要从事农林废弃物及生活垃圾的综合利用、生产及出售电力和热力。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