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东方9o4多少钱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只是对2021年销量较好的机型进行介绍,非广告软文,可以留言咨询当地的参考价格,购买与否请读者自行判断辨别。

东方红LX904型轮式拖拉机是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开发的大功率拖拉机,可广泛适用于各种农田作业和运输等其它作业。这款拖拉机在2021年补贴销量榜中排名第二(2076台),2020年补贴销量第五名(1318台)。

东方红LX904拖拉机

第一部分:发动机篇。都说发动机是一台拖拉机的心脏,咱们一起来看看它的发动机。这台东方红LX904拖拉机搭载了由东方红吸收国外先进技术,自主研发的基于自然吸气的直列四缸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LR4V5R,标定功率为66.2kW,额定转速为2200r/min,该发动机的功率储备>20%,能够克服瞬间大阻力,作业更轻松。选配采用电控单体泵技术精准控制喷油量,整机的燃油经济性更好。

发动机

第二部分:变速箱篇。作为拖拉机重要机构之一的变速箱,该机配置12+12的梭式换挡变速箱,用户可选挡位多,能够满足不同动力需求的作业要求。可以选装高速变速箱,速度可以达到37.5km/h。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作业需求,选配24+ 8爬行挡及12+ 4啮合套或同步器换挡,配置丰富,选择范围广,适应低速作业到高速运输的不同工况需求。

传动总成

第三部分:底盘篇。底盘可以说是拖拉机的骨架,它的好坏决定了拖拉机的整体寿命。这款东方红LX904搭载的是世界知名品牌采埃孚的前桥,质量可说是杠杠滴,而且有旱田和水田多种选择。其中水田型前桥采用的是最新的密封结构,防水效果好,水田作业更无忧。该机搭载了自主研发的传动系统总成,具有质量可靠、维修更换方便等优点。

第四部分:工作装置篇。东方红LX904拖拉机基配了强压入土提升器,具有位控制、浮动控制、选装力位综合控制等功能,并可选装双辅油缸,提升力大,使用更可靠;安装有外置强压转换开关,根据作业工况需要,可在强压和非强压状态自行调节,方便快捷。全独立式动力输出轴,动力输出轴功率为53.46kW,有720/540/1000r/min等多种转速可选,能满足不同作业及配套农机具的要求。

工作装置

第五部分:整体外观篇。该车的长宽高为4350×2120×2765mm,机身采用东方红家族式流线造型,整机美观大方;整机最小使用质量为3920kg(K值为43.6),整机最小使用质量大,拥有更好的抓地力,动力更强劲。轮胎有旱田和水田两种选择,前轮13.6 -24、12.4 -26(水田轮),后轮16.934、13.6 -36(水田轮);最小离地间隙430mm,田间通过性好,能够更好地适应烂田或水田作业;最小转弯为,5.6士0.3,作业更灵活。

第六部分:驾驶环境篇。该机操纵杆布置合理,操作简单方便;驾驶室可装配空调、暖风、豪华座椅,驾驶更舒适。选装气刹装置,为配套拖车提供气制动动力源,运输作业安全可靠;采用全液压转向系统,具有独立油路,转向轻便;踏板操纵的液压式行驶制动系统和手柄操纵的停车制动系统,安全可靠。

2021年参考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