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关系(两性关系时男生总会问舒服吗、而女人却不知道为什么)


恋人 夫妻之间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力,不是一方一味的付出 道德式的自我感动!这样的列子从古至今举不胜举,无脑式的付出讨好对方,最终会被抛弃.


很喜欢林徽音的一段话:你若用我入怀,痛我入骨,护我周全,我愿蒙上双眼,不去分辨你是人是鬼,你对我的真心或假意,我心如明镜,我只为我的喜欢装傻一程,我与春风皆过客,你携秋水揽星河三星有幸认识你,纵使悲凉也是情。虽然感情是不确定的,但是规则是确定的.所以时刻不要被感情蒙蔽了双眼☺️


亲爱的你,当你把自己一生交付给老公和孩子时,失去自我意识的时候,也是乏味 沉重的!他人并不一定会感受到你付出的,却能体会到跟你在一起味如嚼蜡!


所以亲爱的妈妈姐姐妹妹们,爱他,不要忘记修炼独立的人格,和增加内心的力量,为家人提供稳定的情绪价值是核心力量。这样在人生漫漫长路中 同行的脚步更加坚实!

‬两性关系,你怎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