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的动力是多少钱(马自达cx5发动机多少钱)

#懂车玩家超级创作日(第三期)#

马自达作为当下国内市场主流的日系品牌,旗下的车型也开始进入到换代和更新的阶段,努力的成为当下国内市场年轻一代消费者认可的车型,马自达CX5是旗下经典具有代表性的紧凑型SUV,目前低配车型跌至14.98万,进入到了15万级别,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55匹马力,这样的动力数据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并不能够达到上游的水平,但是车型有着强劲的驾驶能力和底盘反馈,所以在动力表现方面依然能够位居同级别前列。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对于自身的定位非常清晰,作为标准的家用紧凑型SUV,当下开始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车型的外观一直非常运动,史上具有年轻感,所以在外观表现方面并不逊色,并不属主流的同级别车型。


车型近几年在外观方面一直做出了小幅度的改动,从稳重和大气的理念改为了运动时尚的风格,对于中年人和年轻人来说都比较符合整体的生命标准。


并且马自达CX5也考虑到女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所以红颜色的外观表现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是比较少见的,本田crv丰田荣放等车型,虽然外观的颜色也比较多,但是并没有提供红颜色车型。


对于车型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消费者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整体的续航能力并不会出现动力缺失的状态,起步加速和中后段加速保持的都很不错。


总结:马自达cx5当下也算是放下了尊严,整体的价格水平下降的比较多,对于当下年轻消费者来说,作为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综合性价比体现的淋漓尽致,整体的优势比较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