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交叉是什么意思(btc分叉什么意思)

据彭博社消息,比特币5月11日跌破9000美元后可能出现新的看跌信号:“死亡交叉”。这种现象是指比特币的50日移动均线跌破200日移动均线。这将是比特币2015年以来首次步入“死亡交叉”。

彭博美国CFTC可能要重新考虑加密货币监管方向

据彭博社消息,美国最高衍生品监管机构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可能不得不重新考虑监管加密货币交易的方向。本月,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一项针对贵金属交易商的执法行动。这一决定可能会削弱CFTC的反欺诈执法行动的能力。这一案件让人怀疑CFTC是在为零售虚拟货币交易提供避风港。

IBM和全球公民寻求用区块链改造人道主义援助方式

更多优质内容,关注中金网微信公众号:cngold-com-cn(长按复制),或在应用商店下载中金网APP。

据coindesk消息,IBM和全球公民向世界的开发者发出挑战,该挑战旨在使用区块链技术来改善贫困和危险人群的生活。全球公民的联合创始人Simon Moss在星期五发表的一篇博文称,区块链可以提供支持,但在如何通过组织提供资金和物资援助、如何跟踪救援物资的发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还有待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