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逍客suv汽车价格是多少(东风日产逍客suv多少钱)

降至13万多,油耗6.2L的日系SUV,配自动空调,带你看日产逍客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家用汽车的基本要求也是随之提高,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一款合格的家用车至少要满足好开、省心、耐用这三个基本要求,为此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价格亲民并且油耗低的紧凑型SUV,它就是日产逍客,这款车目前降至13万多,油耗6.2升,配有自动空调。

在外观方面,日产逍客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年轻时尚的,而且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v字形的中网有着很强的辨识度,而且黑色的处理很好的提升了前脸的质感,侧面的线条布局要更加流畅,横贯车身的腰线符合当下的审美,也能够体现出一定的运动感,尾部的造型是比较饱满的,而且与车头相呼应,彰显出足够的硬朗气息。

日产逍客在灯光配置方面也是很有竞争力的,除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配备了LED远近光灯,除此之外,还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以及大灯延时关闭。

日产逍客的长宽高分别是4401×1837×1593毫米,轴距是2646毫米,整体的空间表现也是让人满意的,后排地台中央有小凸起,但不影响正常乘坐。而且在其他配置方面,这款车还配有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自动空调、速度感应式雨刷、温度分区控制、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以及胎压监测等等。

进入车厢内部,日产逍客的设计风格也是比较简约的,不过在用料方面很厚道,中控区以及车门内侧采用了不少软材料包裹,而且还有着缝线的点缀,凸显出了不错的档次感,中高配车型配备的真皮材质的方向盘,手感不错,两侧的功能按键也是比较丰富的,座椅同样采用了真皮材质,并且支持电动调节,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便利性。

日产逍客在动力方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1马力,峰值扭矩19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可以模拟7个挡位,这套动力组合在市场中的表现是很有竞争力的,起步比较直接,超车也是轻轻松松,而且综合油耗只需要6.2升。

总体来说,日产逍客的外观看上去年轻并且激进,能够展现出一定的气场,内饰的设计也是非常好看的,看上去也有着一定的科技感,内部的乘坐空间也比较充足,动力方面平顺性不错,而且油门也很给力,座椅的舒适度是让人满意的,而且隔音方面也处理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