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修复(汽车划痕修复剂)

汽车被刮花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影响车主的用车心情,很多车主为了修复车身划痕花不少冤枉钱,今天小编和大家说说汽车快速修补划痕,各种划痕修复方法。

一、保险杠划痕修复

保险杠小面积剐蹭,如果车主不是太在意可以不用处理,因为保险杠是强化塑料材质的,轻微划痕不会对保险杠造成任何影响。动手能力比较强的车主可以自己再某宝上购买补漆产品,自行修复。如果剐蹭面积较大还是建议到专业补漆点进行补漆处理,对车子外观要求严格的话,可以做烤漆。

汽车快速修补划痕,各种划痕修复

二、车身金属部位划痕

一般情况下车身金属部位划痕分为两种,一种是不露底漆的划痕,一种是露底漆的划痕。不露底漆的划痕,即使是下雨天也不会腐蚀车身,车主可以按照上述修保险杠划痕的方法自行修复。但是车身金属部位划痕一旦暴露底漆,就要尽快做喷漆处理。车身变形的就要做钣金喷漆了,因为长时间将金属暴露在空气中,会导致车身腐蚀,最后只能跟换配件,因小失大!

汽车快速修补划痕可到皇菠萝汽车服务,快速修复车身各种划痕,修复速度快,价格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