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卡片有什么用(万能卡片是什么)

P50系列发布后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性能等各个方面都引起了各位手机发烧友的关注,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玩转“万能卡片”,解锁P50系列的更多玩法。

小小卡片,面面俱到

P50系列搭载的是HarmonyOS 2.0 的系统,而HarmonyOS 2.0中的万能卡片,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交互方式。

在这里,新闻、音乐、待办事宜或是航班信息,一应俱全,一目了然,所需所想,一点即达。

大家只需在桌面上滑动应用即可呼出万能卡片,就可以在桌面上获取应用信息,让信息一目了然。

如果想要将万能卡片固定在桌面上只需点击图钉即可,大家可以根据使用APP的习惯以及卡片信息的重要程度来自定义自己的桌面,让使用更高效。

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样式的万能卡片,定制属于自己的桌面,让服务一触即达。

万能卡片让科技生活更简单,无需点击应用就能获取信息,大家可以赶紧体验起来,也欢迎大家解锁更多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