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尔曼m1(谢尔曼m1每分钟多少发)

最近“谢尔曼m1”成为了一个热词,起因是这样的,在一个电视剧中描述一战时期有这样的一种坦克,它自重56吨,射速每分钟350发,剧中描述的这种坦克就是“谢尔曼m1”。然而事实是,在一战期间,德国根本就没有“谢尔曼m1”。

如果真要讲到,谢尔曼和M1这两分开来就有了,但是谢尔曼坦克和M1坦克都是美国的坦克。

谢尔曼是1940年研制的中型坦克,也叫M4中型坦克,它是在M3中型坦克的基础上研制的,它最大的速度能达到38千米,乘员5人,主炮是76mm。它在世界第二次大战的美国陆军和美海军陆战队服役,他第一次参战是第二次的阿拉曼战役。

M1坦克,全名是M1艾布拉姆斯坦克,这是美国生产的第三代主战坦克,这个坦克和一战更没有关系了。M1的的造价是850万美元,它在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研制,在1981年正式服役于美军。在经过改进之后,就有了比较出名的M1A1 坦克,和M1A2坦克。

像这个电视剧中,一战期间德国就有自重56吨的坦克,并且每分钟350发,这纯属靠“想象”出来的。当然如果有小伙伴真的认为,有这样的坦克,那你真的该补补课了。


上一篇谙(谙怎么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