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什么应该开(苹果icloud需要开启吗)

可能有人不太注意,这个小小的iCloud在很多时候帮助了你,相片视频这些就不用说了,像通讯录、备忘录、信息等这些重要的数据iCloud一直帮你默默的保存着,但或许有人iCloud满了,但又不想花钱升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提供2个方法。

1、如果对你有经常主动备份照片的习惯,即使手机遗失或者开不了机,也不担心自己的照片大量丢失,可以点击设置--apple ID、iCloud、iTunes与App Store--iCloud--照片,关闭iCloud照片、我的照片流,其他选项不会占用太大空间,这样免费的5GB就完全够用了。

2、第二种就不需要关闭照片备份

这个主要就是利用iCloud“共享相薄”不占空间来实现。

第一步:设置--照片--开启“iCloud照片”

第二部:进入照片app,点击左上角+号,新建共享相薄

第三步:因为我们是给自己用的,所以点击创建共享相簿后自己点击创建,不要添加共享人员。

创建好后,点击进入就可以添加照片了,添加后发布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

1、共享相簿可以存储最多5000个照片和视频;

2、下载的图片不是原图,但品质也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