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g盟博是什么公司(ipg盟博)

9月10日,京东数科旗下京东钼媒与IPG集团旗下全球媒介代理集团IPG盟博在京东集团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户外数字广告市场价值日益彰显的时代背景下,双方将借助各自在相关领域的产品、技术、品牌和资源等优势,共同拓展相关业务,在户外媒体广告合作、创建数据联合实验室、线上线下联动营销场景开发和创新产品探索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京东数科副总裁、京东钼媒负责人陈蕾,IPG盟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温铭辉(Tom Wan),首席运营官汤政彪(Jacky Tang),Cadreon中国首席执行官Jonathan Beh,京东钼媒广告业务负责人胡侨鑫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京东钼媒&IPG盟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IPG盟博隶属于IPG集团,以动态营销为核心理念,负责管理IPG集团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的媒介相关资产。IPG盟博中国首席执行官温铭辉(Tom Wan)表示:“在当前的营销环境下,传统户外广告模式已经逐渐被智能化、个性化的数字营销所取代,只有依托数据和技术的力量,为用户打造线上和线下互连互动的户外体验,才能让品牌真正深入人心。我们很高兴能和京东钼媒在大数据、户外数字营销及创新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营销新场景及产品,帮助品牌商打破传统户外投放壁垒,更加精准地触达受众人群。”

京东钼媒是京东数科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子品牌,致力于利用数字科技能力打造数字化场景的线下营销生态。截至目前,京东钼媒拥有超过1000万块线下屏幕资源,连接1000多万个POI点位,面向社区、出行、校园、工作、消费/公共五大场景,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360多座城市,日均触达4亿人次。

京东数科旗下京东钼媒

对于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方向,陈蕾表示:

事实上,京东钼媒已经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深度参与了公路客运场景运营头部企业玖众传媒的战略投资。一方面,京东钼媒仍在不断扩充线下渠道资源;另一方面,京东钼媒希望通过深度合作的方式快速推动媒体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