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存话费送手机(买手机送话费和存话费送手机)

我被骗这件事情发生在2018年,但是我是2021年底才意识到自己是被骗了,究竟是怎样的故事,希望大家听了我的经历可以对这类诈骗案件有所警觉。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必删

2018年的时候我心情不好,自己一个人去逛街,当时路过天桥底有一家卖手机的店铺,可能刚开张,红红火火的,门口有花篮。门口有人在发传单,一个男生拦住我,说让我帮忙,进店坐一下,他拉一个人有钱,我说我有事,但是他把我拖进去了,所以女生最好不要一个人逛,容易被盯上。然后进店说是移动公司有活动,根据消费星级可以赠送手机,平板电脑等,然后一查我的星级是二星,可以兑换手机或平板电脑。然后说我如果同意的话就给我办手续,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必须保障手机开着流量,随时在线。我问了说如果地铁没信号怎么办,他说没关系。之后就开始了套路。

他们让我照了相,说是帮我申请了,后来给我手机的时候说必须要承诺保证在线,地铁没有信号,KTV没有信号是不行的,会扣违约金,他有一个朋友就是违约了扣了几万块钱,一分钟没信号就扣几百,依次累加。我当时傻眼了,我就说那我不要手机了,你放我走吧,他们说不行,你已经申请了,属于违约,需要罚钱。我问他那怎么办,他说有一个套餐3600元,免费送手机,这3600元每个月返10元,一直返到你用完,只要你不换号码就行。诸如此类的,因为时间比较久,太细节的东西也记不清了。我一听,只能这样了,我说我没钱,那个人帮我操作了花呗,借的款。

回来之后,我和我老公说了这件事,他说我被骗了,但是我不相信,我算了一下还是很划算的,那个手机值1000元,话费会每月返给我,相当于我挣了1000元。以至于这几年每次说到我被骗,我都不相信,直到2021年底,手机话费突然不给我返钱了,我算了一下,一共返给我400元左右吧,3600—1400=2200,相当于我无形中损失了2200元。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必删

事情都已经这样了,再悔恨也于事无补,不要贪小便宜,贪小便宜吃大亏,我确实也没想到这是种诈骗手段,那家店已经关门了,当时的人找都找不到了,唉,只怪自己太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