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14t自动挡多少钱(大众途观14t手动挡的多少钱)

[最满意的地方]外观霸气

[最不满意的地方]后门没音响,自动启停功能需要手动关闭。

[外观]霸气

[内饰]大众一如既往的内饰

[空间]很满意

[舒适]不错

[油耗]国道开过5.6

[动力]1.4T舍得给油一样可以飞起来

[操控]德系操控一直给力

[噪音]SUV风阻大,轮胎胎噪大

选车历程:

从去年开始选车,考虑过逍客(CVT不好)、卡罗拉(外形被媳妇PASS掉)、领克(对国产车技术不信赖)、最终选择途观1.4T风尚版。

我去省会长沙购车,在这里分享下异地购车过程:

1、交完定金验车,验车完付全款,开发票,缴纳保险。

2、携带合格证、发票、身份证复印件去车管所开具临牌。临牌有效期30天。

3、等临牌快到期时候,去缴纳购置税,在网上选号,又会开具15天临牌,正式牌照临牌块到期去领取。

4、全款购车后到手有:购车发票4联,车辆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环保证书、交强险保单正副本和商业险保单、车钥匙2把、购车合同、车辆照片和车架拓印。18.12月提车,到现在共计3000多公里,表2显7.5,市区10,磨合期后油耗应该会降下来。

1、因为SUV车身风阻大,轮胎宽度宽,所以高速行驶的时候风噪胎噪有些大。

2、1.4T加双离合换挡很平顺,深踩油门动力提速很给力,空调制冷效果非常不错,空间坐5个人刚好合适。在新修的高速,车辆很少的时候上开过150,很稳定,没有任何日系车那种飘的感觉。

3:油耗给了我惊喜,在去首保的途中,走的国道,速度大概60到80区间,开空调的情况下最低油耗跑到5.6。

4:SUV对比轿车,优势在于视野宽阔,长途行驶人没有那种压抑感,而且没有那么累。我前几天跑了一趟300公里,大概4个小时路程,完全不感觉累。

加装分享:

1:提车后,贴了前挡膜,4S没有给贴,自己定制了座椅四季座套和双层脚垫。下一步打算升级音响和多功能方向盘加定速巡航。

2:加装了187B,Carplay确实非常不错,导航听歌都可以用蓝牙或者数据线连接实现。自动启停确实烦人,起步的时候必须踩油门才能走,虽然省油,但是这个功能不是很喜欢。风尚版后门没有音响,音响效果一般。瑕不掩瑜,满分100的话,我打90分。






















BY 爱卡汽车卡友:虎哥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