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用街电(怎么用街电)

共享经济不经意间已经深入到了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如:共享住宿、共享办公、共享医疗、知识共享、出行工具共享等等,在中国共享经济颠覆了传统的商业模式也迎来了井喷式爆发契机。现在共享经济只是开端,未来会更加精彩。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电动车充电桩共享会有什么样的机遇呢?

第一,共享电瓶车充电桩市场规模庞大,

中国电瓶车社会保有量约为2.5 亿辆,每年有约 3000 万台的增量,且增速稳定,用户基数大必然对充电的需求也大。现如今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电动车的身影无处不在。

第二,政策扶持助推充电桩服务红利

近些年由于电瓶车充电引起的火灾事故频繁发生,国家出台各种政策来规范用电安全问题。如公安部《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和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等新规的推出,各地政府纷纷颁布了落实和执行政策的规范,禁止室内充电、楼道充电以及飞线充电等充电方式,同时鼓励住宅小区设置集中停放场所和具备定时充电、自动断电、故障报警等功能的智能充电控制设施,充电桩的需求激增,这么多年一直不温不火的充电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时代机遇。

共享电瓶车充电桩

第三,便捷的充电方式深受用户喜爱

电瓶车主要是用于出行,随处可充电是基本需求。电瓶车刚兴起时候,由于充电只能自己在家充电或有些商家提供充电,电动桩的兴起,解决了电车在路上没电的烦恼,从而电动装充电也更加深受人们的喜爱。

以上就是为何共享电瓶车充电桩为什么如此火爆的原因。

关于充电桩行业,产品,价格,利润等问题,可以私信我,会给大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