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m4油耗多少钱(哈弗m4油耗多少)

前言:了解汽车知识,让每一位车主维修保养不花冤枉钱。

推荐车型:2012年9月份的长城哈佛M4,1.5L手动豪华型,行驶约8万多公里。

长城哈弗M4属于哈弗M系家族,出自炫丽平台,沿袭了M系家族个性化气质,是十足的硬派小型跨界车,离地间隙185mm,底盘通过性好。

谈起跨界车cross,胖哥觉得销量最好的应该是长安铃木天语SX4(胖哥本地人都叫陕西4),随后POLO、骏捷、哈佛M4等,总之基本上都凉凉了。

车辆配置:

主副双气囊、ABS/EBD/BA、倒车影像、发动机防盗、电动后视镜、皮质座椅等等。

外观方面:

漆面非常好,没有色差,划痕几乎都没有。

外观原车主保养的相当不错。

有点像悬浮式车顶。

钣金缝隙匀称。

205/60/16轮胎,搭配红色卡钳,还是有一定城市运动范。胖哥认为这么小的车厂家配205宽胎,有点过。

四轮盘刹,国产车的亮点。

两个大灯都是原厂的。

内饰方面:

内饰车主用的有点不爱惜,座垫也没有。

四门电动、中控锁、车窗玻璃锁基本配置都有。

多功能方向盘。

多媒体导航屏。

手动空调。

后排座椅偏高,空间不是很大。

后备箱空间正常家用没问题。

发动机方面:

1.5VVT全铝发动机,78kW和139N·m,106匹马力,结合1.1吨车身自重,百公里油耗7.3升左右。

发动机无漏油,全车无大事故。

车辆瑕疵:

主驾驶座椅磨损烂了,这皮质一看就是便宜货,还没有100多元买的座垫皮质好。

主驾驶轮眉下坎位置受过伤,车主说是转弯时挤到停车桩上面了。

胖哥总结:车子开起来总体还不错,悬挂偏硬,过减速带比较痛苦。底盘太高跑高速跑120心里没底。大灯亮度就是垃圾。缺点是车身底盘没有做防腐地方容易出锈点。M4最大亮点还是外观,发动机变速箱没有大问题,这车千万不改气,改了就废了。

上期2012年精品瑞虎2.6万已售。

胖哥在此说明:挂价只是市场行情价和区域有很大关系,市场行情不能乱,有意向才有成交价。胖哥不是专业做二手车,修车才是老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