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金融e贷是什么意思(江苏银行融e贷介绍)

扬子晚报网5月27日讯 (通讯员 吴德民 尹春华 记者 王国柱)受疫情影响,企业存在资金周转困难,上门服务的银行客户经理指导企业财务人员线上申请无还本续贷,在最短时间内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这是近日江苏银行泰州分行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暖心一幕。

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多点暴发,给企业经营、居民生活带来严重影响,江苏银行响应省委省政府稳企纾困政策号召,出台《江苏银行金融纾困行动方案“28条”》,全力保障资金供给,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江苏银行泰州分行及时推出“一对一”服务,由中后台人员与前台客户经理成立多个服务小组,做好小微客户走访工作,帮助受疫情影响小微客户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给予期限调整、展期、延期还本付息、续贷等差异化支持举措,持续保障小微企业资金畅通。

近日,该行海陵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辖区一家文化产业企业时,得知企业受疫情影响,存在资金周转困难,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后,指导企业财务人员通过江苏银行“随e贷”线上申请无还本续贷,并主动联系分行部门开通绿色通道。分行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完成资料审核、线上审批等流程,为企业快速完成无还本续贷,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该行客户经理以务实的举措、暖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赞许。

下一步,江苏银行泰州分行将继续扛起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职责使命,不断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投放支持力度,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对 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