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南京车需要什么手续(买南京车需要什么手续吗)

对2022年6月3日至6月30日期间,在江宁区注册纳税的汽车销售法人企业内购买乘用车辆(不含二手车)的个人消费者,分燃油车、新能源车两种车型,采取公证摇号方式,分别摇选6名消费者给予“幸运锦鲤”奖励。

两种车型各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5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3万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1万元。奖励金额由发放单位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汇入购车人本人账户。

同时购买单台车辆价格30万元(含)以上的,每台补贴4000元。购买单台车辆价格10万元(含)以上、30万元以下的每台补贴3000元。购买单台车辆价格10万元以下的,每台补贴2000元。

还能叠加南京市的购车补贴政策。对个人消费者在市内购买符合相关条件要求的新能源汽车并在市内上牌的,分档给予最高12000元的促销补贴,各区有关汽车补贴政策可叠加进行。

买台宏光或者小蚂蚁之类,有机会白送加倒贴1-2万哦!

冲鸭!

#南京#​#dou南京消费节#​ #今日南京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