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云播和迅雷看看有什么区别(迅雷影音和迅雷看看的区别)

曾几何时,迅雷是云播的先行者,爱品阅聊科技当时也冲了2年会员,但因为各种原因(你懂),迅雷云播下线,各种资源也看不成了,网络流行已久的迅雷变“废雷”了。

还记得这张图片的兄弟姐妹们,现在是不是都儿女双全了。

智能手机的流行,已经让好多人,除了工作,很久没碰PC了,咱们先看看迅雷APP现在都什么样了。

连下载的界面也全是广告,自己的任务都找半天,一个不小心,就点出“系凶弟,够来坎我”,虽然迅雷的资源给力(这个确实加分)但手机进行下载观看还是不习惯,今天带大家来盘点一下,替代迅雷APP的那些云播软件。

1.胖次下载

支持解析各种视频链接,磁力、种子、ED2K、thunder等,典型的能看能下。

2.磁力猫

这是典型的能看不能下,但是它的资源真是多,“开车”都能搜得到,新版好像能边下边播了吧。

3.种子磁力播放器

http 、rtmp、 m3u8、 magnet等,都能直接播放,完美解放“一只手”。

4.小磁力BT

爱品阅一直在用,说实话,这个配上115,简直就是“秋名山车神”。用过都说好。

5.快下APP

内置资源站点、资源搜索功能、支持边下边播、部分资源加速、不屏蔽资源。

迅雷能够支持的下载链接,包括 ed2k 和 magnet “快下”都支持。

作者:爱品阅聊科技 转载请标明

有需要的朋友在下方留言,会给出地址。喜欢的朋友请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