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风景多少钱雷诺的汽车(法国雷诺风景汽车价格)

随着汽车的发展,将近五年前推出的车型如今看起来已经过时并不少见。但是,我们在2016年夏季首次驾驶的雷诺风景区的情况并非如此。

它的路径与市场的路径相交花费了很长时间。但是,今天,通常可以使用更新的发动机系列和新的型号,具有130 TCe的1.3 TCe或120 PS的1.7 Blue dCi。两者均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同时提供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其中汽油的比例为7,柴油的比例为6。

设计师的胜利

对于25年前创建紧凑型MPV的模型的第四代来说,设计是最基本的功能之一。设计师提出并最终获得了大轮毂设计的认可,这一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另一方面客观地兼顾了美观。20英寸的车轮意味着巨大的圆顶和结实的肩膀,乍一看与实物尺寸有些不符。只有仔细观察,您才会意识到总长度为4.41 m,宽度为1.89 m,高度为1.65。

对于后者,离地面的长距离也起一定作用,它比目前许多跨界车的距离长17厘米,并提供了相应的样式。轴距为2.73 m,而前部有点让人想起以前的Captur,但明显地被巨大的玻璃表面所遮盖,使驾驶室令人愉悦地明亮。仪表盘还让人联想到上一代雷诺,主要是从信息娱乐系统的7英寸触摸屏上看到的,它看上去不如新款Clio和Captur令人满意。然而,这本质上与图像有关,因为就连接性而言,没有任何实质性的缺失。

在机舱的前部,您可以高高舒适地坐着,而无需顶部横向支撑也不会打扰您。即使在对角线的前面,您也可以看到周围的一切,这在这种类型的汽车中通常会给您带来困难。但是,您将非常欣赏标准的前后停车传感器。在以60/40的比例分开并滑动的后排座椅中,空间宽敞宜人。因此,总共有五个成年人可以安然无fit。没有7人座版本的Scenic,该功能仅在最长/轴距最长的Grand Scenic中才能找到,而在我们的国家/地区则未导入。

但是,最能吸引您的是存储空间。根据雷诺的说法,它们的高度为63公升,并在滑动地板控制台中达到顶峰。这是您唯一可以放置一大瓶水的地方,因为门上没有相应的设施,这是一个省略。

行李箱有一个双层地板,可容纳506公升的具有紧急储备的汽车,就像那些来我们国家的汽车一样。雷诺也指带有维修套件和备用空间的572 lt。但是,即使是第一个价格也值得。它通过诸如平地板,后排座椅折叠或门槛低的巨大装货口之类的部件得到加强。

最后一句话

相对较新的更新将最新的1,300hp TCe带到了Scenic引擎盖下,在测试车中它与手动变速箱一起工作。传统上表现出来的天鹅绒功能也出现在这里。只要不激活经济的运行模式,它的线性功率分配和良好的油门响应都非常适合这种情况。理性消费也是如此。我们测得的平均速度为7.8 lt / 100 km,但是当我们明智地移动时,它很容易接近7。

240 Nm听起来可能不多,但是Scenic仍以小于2,000 rpm的速度持续加速。即使您开始恋爱关系的时间很晚,您也会发现计数器的上升比您预期的更生动,听雷诺宣布的0-100 km / h时速为10.5。当然,关键是即使机舱已满,您也不会超车。尽管自动变速箱更适用于这种型号,但比例正确的手册的杠杆易于固定且清晰明了,因此不会打扰您。

在路上,Scenic消除了对采用195/55轮胎的20英寸车轮引起的舒适性和滚动感的怀疑。悬架的调整做得很好,因此即使是道路也不会令您感到疲倦。只有在沥青的横向切口中,您才能感觉到后半柔韧性,而不会产生强烈的振动或噪音。因此,总的来说,舒适度是高标准的,并且滚动是等效的。相对较窄的轮胎不会产生太大的噪音,并且隔音效果足以至少在120 km / h的速度下甚至听不到空气。

当您推动它时,实际上无法理解它与地面的距离为17厘米,因为它可以完美地管理其质量。它不会倾斜太多,并能从轮胎产生的牵引力中获得最大的收益,始终非常接近极限。前部始终先打开其轨迹,而后部保持不可动摇。因此,即使是非常快的行驶,最终,非常谨慎的ESP也很少干预。制动器的图像也非常好,它们具有直接且平衡的踏板。而且还有四个盘式制动器,可确保强劲而稳定的减速,而不会因1,530公斤的皮重而轻易疲劳。

Scenic属于一种类别,可将接力棒逐步交付给最时尚的跨界车。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它赢得您的青睐,因为它具有非常特殊的形状,本质上宽敞实用的机舱以及确保理想功率/功耗组合的1.3 TCe。因此,最终它将以非常有效和现代的方式满足家庭需求。此外,利用与地面之间可观的距离,它会像跨界一样发挥作用。也许更多。

对于汽油版本,独特级别的Intens设备的价格为27,890欧元,因此它位于紧凑型轿车的正侧面。当然,作为对重,应考虑到真正丰富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设备。它包括从自动驾驶辅助套件,变道警告,标志识别和停车传感器到双区域空调,电动折叠后视镜,无线钥匙和导航系统的所有内容。

价格并不便宜,但是它将以非常有效和现代的方式满足家庭需求。

价格从€27,890

技术汽油发动机1,333 cc,i4,16v ,2 VET,直接喷射,涡轮增压,前进档,六速手动变速器

性能140 PS / 5,000 rpm,240 Nm / 1,600 rpm

性能

0-100 km / h 10.5秒

最终速度196 km / h

平均消耗* 7,8 lt / 100 km

尺寸4.406 x 1.866 x 1.653 mm

行李箱506 lt(带轮胎修理套件的572 lt)

重量1,529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