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授信额度是什么(银行授信额度是什么意思)


和银行建立信用关系后,怎样利用银行资金进行盈利性运作,可按照如下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

一、直接与银行建立关系并成为合作客户后,除日常的存取款业务,通过银行卡绑定第三方业务,开通手机银行,就可以进行网上银行业务操作,如股票、基金、网(上)(快)捷贷款,理财投资等多项业务。如果具备了信用贷款的条件,通过手机银行可以办理个人信用贷款和税捷贷、公资金贷款、消费贷款等。不同银行均开通有不同的网捷贷款业务,主要是为维护和竞争优质客户,具有快捷(不用到银行办理)、方便(随用随还),利率低(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或最低上浮)的特点。是各家银行为争取网上资源客户开办的特别竞争性业务,也是各家银行从营业网点的业务及客户资源竞争快速转移到互联网线上竞争的转型,这是互联网智能化对金融银行业的重大影响和经营模式革命的必然。双节期间各专业银行推出的Etc客户免费安装并享受6折收费的竞争,就是明显的争抢资源。

二、在知道银行业处于什么现状的基础上,就可以通过个人的思维和悟性,进行结合自身实际的选择,如何利用金融实现赚钱的目的。近三年来,实体商业、工业效益处于大幅度下滑的现实,商业区街面上的店主不停的更换,除因大的经济形势有关外,最主要的是受智能互联网业务的冲击,包括银行业也受到极大的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冲击。如果四大国有商业银行没有国家的保护和政策限制,互联网几乎可以把银行的业务像其他实体店一样被冲击到很少有业务甚至无业务可做。抢抓时机,建立银企关系,建立和银行的业务关系,通过网上获得融资资金支持,选择和扩大盈利型投资经营,利用银行资金赚取剔除利息支付后的盈利。

三、特别提醒注意的是,介入和操作使用融资银行贷款的过程中,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进行操作使用,切忌盲目贷款。从银行获得融资资金的渠道现在主要体现在信用卡授信额度内资金,手机银行银行对客户授信信用额度内的网捷贷资金,这些资金是银行根据你的信用状况、履约能力、资产状况等,通过智能大数据核算出的额度,是可以随时提取出来使用的。但首先要明确你把他提取出来后能否投入到盈利经营中,也就是说,你从哪里把这些资金收取回来,如果没有实施的项目和有把握的本息赚取回来,就宁可把额度浪费掉,也不能提取使用,因为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赚钱,而不是去纯粹的负债,必须确保能用能还能赚钱,否则,一旦形成无力偿还,除自己失去信用,银行追究其法律责任外,逾期后的利息也会比正常利息高出一倍,同时个人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会出现违约记录,将会影响你在金融系统的信用评价,出现信用卡降低授信额度、或者直接封卡,取消信用贷款资格,严重者负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