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现在在干什么(阿尔法现在在干什么图片文字)

近日,童星阿尔法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录制《星光大道》的视频,在录制期间,阿尔法与尼格买提同框互相寒暄,如今的阿尔法身材暴瘦,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再配上精致的西服,站在尼格买提旁边仍显得非常帅气。

而尼格买提看着暴瘦的阿尔法也不禁在镜头面前感叹到阿尔法对自己要求太狠,还调侃周围人离阿尔法远一点。据悉,阿尔法与尼格买提相差15岁,俩人在一起却像同龄人,曾经帅气的小童星阿尔法如今浑身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

其实有了解阿尔法的朋友都知道,此前阿尔法因为身材发福并且秃顶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当年阿尔法在录制综艺时形象发生太大变化,导致才20岁的阿尔法看起来像四五十岁的大叔一样。

2005年,阿尔法通过参加选秀节目《星光大道》大放异彩,成为当年《星光大道》年度亚军,从那以后,阿尔法正式进入娱乐圈。

只不过近两年,阿尔法没有了童星光环再加上身材发福,参加节目时与小时候的帅气相比大相径庭。

好在阿尔法非常自律,为了改变身材选择坚持健身。如今的阿尔法通过健身一改油腻大叔的沧桑形象,练出完美身形,脸型也更加精致帅气。

前段时间阿尔法还晒出健身成果照,一身红色西装配上英俊的脸庞,型男气质非常出众。而且身后豪宅的布局也相当醒目,豪宅装修充满民族元素且低调奢华,顶灯更是让房间看上去犹如宫殿一般富丽堂皇。

恢复了帅气的身型后,阿尔法的事业也有所好转,前段时间阿尔法跟着节目组回到故乡参加慰问演出,唱功仍不减当年。

重回乐坛的阿尔法也开始被邀请参加商演,前段时间有网友拍到阿尔法走穴捞金的画面,尽管现场环境非常简陋,但阿尔法毫不在意,在舞台上认真演唱。

事业有成的阿尔法如今也拥有了自己的爱情,此前阿尔法作客节目时,金龟子爆料有关注过阿尔法的朋友圈,询问之下才知道,阿尔法已经有了女朋友,但阿尔法对女友的保护工作做得很到位,从不晒女友的正脸。

作为童星出身的阿尔法从小就火遍全国,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阿尔法已经没有当年的童星光环,好在阿尔法一直没有放弃歌唱事业,通过锻炼不仅拥有帅气脸庞,事业也开始逐渐好转。或许在未来,阿尔法能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