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利息9万利息多少钱(车子贷款9万利息是多少)


比来比去入手零跑T03pro,因为它香,还省钱。首先入手门槛低。保险,税,首付压力轻。
1T03我们这边保险是4200。油车保险将近5000。
2T03发票上税直接算在车价里。油车单独交税的。那时看中一款油车税费是7900元。
3T03首付压力小。本来看中一款油耗低的车,当场了解首付7.8万车税车险。首付要准备接近9万。车贷三年加利息,一个月两千七。贫穷卑微的我,首付就要东拼西凑。买了车,要还车贷,要养车,还要还首付的钱。想想还是小电驴算了,当时真的有点放弃买车了……♥打动我除了T03实用性,还有价格。首付压力轻,购车首付1万多些,其中包含车险和分期的手续费。车贷有免3000元贴息,重要的是续航400,外观及内饰性价比同类优秀,做了攻略之后果断就入手了。
而且T03电费简直绝了。对我这种精打细算(贫穷)太友好了!!每公里用电不到1毛钱
我算了下一个月下来充电大概花是70元不到。(晚间电费低谷是5毛左右,就更便宜了)
电车70油车700。1个月省600元多(一年就是七千多)绝绝子了。太实惠。
回答下大家关心的问题
充电桩。可以下载国家电网APP,免费申请上门安装,需要物业证明相关资料。充电桩销售方会送,充电单独有个空气开关,安全!
T03高配有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一键寻车,后视镜加热,自动手刹,对女性太友好了
零跑APP,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对夏天来说太友好了)可以查看电量情况,也可以远程上锁/解锁爱车,在停车场找不到的时候,app按下一键寻车就很方便。
个自己的小车车,生活多了方便。根据自己需求,选择适合自己,自己做决定,怎样都不会后悔。T03香呀。


活动时间2022年5月26日 至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