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云天4s店的电话多少(保定云天4s店)

随着全国大环境的逐渐趋于平稳,被“封印”在家太长时间的人们对出游前所未有的渴望,这使得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被大家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能够远离人群走向自然,与家人来一场放飞身心的自驾游成了很多人心心念念的事。想要玩得安心、玩得爽,一台智能又健康的座驾必不可少。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适合全家出行的SUV——捷途X70诸葛,拥有中国汽研5A级“CN95健康座舱”和国内首款德国莱茵TÜV带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双重认证的健康座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中国汽研“CN95健康座舱”5A级认证,选材健康只是开始

夏日炎炎,好不容易盼来了端午小长假,打开车门迎接我们的不是清凉的空调,而是难闻的异味,多少有些扫兴。这些异味的来源正是选用了劣质的皮革、塑料和胶合剂,所挥发出的甲醛、苯、二甲苯等VOC,长时间呆在这样的环境里,可能导致人体激素水平紊乱,对肝和肾也会有损伤,甚至引发癌症,所以想要从源头做到“健康座舱”,内饰用料绝对不能敷衍。这一点,捷途X70诸葛就很良心,其内饰甄选了118种环保材料,不仅全面覆盖座椅、方向盘、顶棚、地毯等关键部位,就连粘合材料也都安全环保,杜绝了车内自身的污染源问题。




再进一步说,车子开久了,难免滋生细菌,自驾出游,家人又不可避免要接触内饰,入口的食物也可能会蹭到车上,这种安全隐患在捷途X70诸葛身上可以得到有效规避。捷途X70 诸葛车内部件安装用的是水性胶环保工艺,座椅表面还进行了抑菌抗菌处理,有效防止滋生病菌。此外,座椅下方的地毯也是婴儿食品级的PET+PE材料,无毒、无味可再生,而手经常能触摸到的方向盘也使用道路有机抗菌除菌面料,不含重金属和有毒物质,行李箱储物格也使用了食品保温盒的EPP材料,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


国内首款德国莱茵TÜV带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认证,这个真值

很多小伙伴选择自驾出行,就是看中了特殊时期“私密空间”的安全性,除了用料安全,车内空气也是一个重要考量。根据J.D.Power(君迪)之前发布的新冠肺炎对消费者购车意愿影响调查报告显示,对消毒和杀菌功能的车载空气净化系统有要求的意向用户占比达到了71.9%,越来越多的用户愿意为“空气净化系统、防病毒”功能付费。面对汽车消费者对健康科技的刚需,不少车企加大了健康功能的投入,N95级滤芯也已经成为“健康座舱”的基本操作,但是这离真正意义的健康座舱还远远不够。





捷途X70诸葛的“健康座舱”可以说是攻守兼备,层层递进。从监测空气质量的环节开始,捷途X70诸葛的双通道激光传感器相较传统红外传感器精度就要更高,轻度污染也别想逃过诸葛的“眼睛”。而且捷途X70诸葛的座舱微正压状态,车内气压大于车外气压29Pa,在这个“气压差”下,座舱内的污浊空气会排到室外,车外的空气则必须通过加装了德国科德宝CN95级空调滤芯的空调系统进来,德国莱茵TÜV监测结果显示,该滤芯对 PM2.5过滤效率超过96%。






除此之外,上文提到的消费者关注的消毒和杀菌功能,由捷途X70诸葛搭载的负离子发生器一力承担。负离子可以有效清除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清洁空气,将空气中悬浮的污染物、烟尘、细菌、微生物等吸附捕获。另外,负离子还有“空气维生素”之称,负氧离子浓度越高,对人体健康越有利。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标准,当负氧离子浓度的测量值达到1000--1500个/cm³时,被称为清新空气,而莱茵TÜV对捷途X70诸葛的空调风口处负离子浓度的实测值为21460个/cm³,远超清新空气标准,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第三代骁龙芯片,没有快只有更快

坐在“天然氧吧”中,神清气爽的一家人向着目的地出发,开车的爸爸想来杯冰美式解解渴,副驾上的妈妈希望有点音乐助助兴,后排安全座椅上的小宝宝想要听童话故事,爷爷奶奶想再确认一下今天的天气……自驾出行中这些用车场景,捷途X70诸葛全都能搞定,得益于其搭载的是高通第三代骁龙芯片,算力高达5万DMIPS,拥有8核1.8GHz人工智能引擎,在这样强大的硬件支撑下,后台多任务同时运行不卡顿。






车机内置的腾讯生态系统带来全场景的智能用车体验,把社交、导航、影音、娱乐等都搬到车里来,加上WiFi6技术,车机就好比连上网的平板电脑,在不改变用户的固有操作习惯的同时,满足全家人的需求。捷途X70诸葛还支持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通过领先的蓝牙5.0技术实现车机与手机的互联,车机不仅可以投屏手机应用,还能进行反向操作。





一路风光旖旎,却总有照顾不到的地方,这个时候捷途X70诸葛全系标配的L2.5级自动驾驶功能就派上了用场。AEB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全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交通拥堵驾驶辅助、后方交叉碰撞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系统、自适应远近光等诸多智能化配置,在人力无法企及的地方,捷途X70诸葛用智慧全维守护。此外,捷途X70诸葛还配备了AI智能视觉技术,搭载独有的DMS(人脸识别)+OMS(目标物体识别)摄像头识别系统,远途出游路上疲劳驾驶、打电话、抽烟等危险行为都能实时监控,还可以进行后排生命体征识别,以防宠物、小孩被遗忘在车内。可以说,捷途X70诸葛将自驾出游的每一步都考虑周到、照顾周全,一车在手,全家无忧。

写在后:

全家自驾出行,图得就是一个安心和开心,捷途X70诸葛“母婴级健康座舱”给你满满安全感,再加上其越级智能科技配置所带来的便捷与畅快,的确是家庭自驾出行的一个不错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驾一番,相信捷途X70诸葛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