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澜路什么时候通(布澜路在哪里)

来源:读特

“布澜路跨铁路桥什么时候扩建?此处车流量越来越大,电动车、行人无专用通道有安全隐患。”近日,市民网上发帖问政,希望这个问题能尽快落实解决。

据了解,布澜路铁路桥,是布澜路横跨广深铁路桥,与下李朗南路交汇,六车道的布澜路至此桥变为四车道,加之车流量巨大,上下班高峰期拥堵和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安全问题存在许久。多年来,市民一直关心该桥的拓宽问题,不断发帖问询具体扩建时间。

3月5日,龙岗区南湾街道回应:经了解,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设计等招标工作,设计方案已通过广铁集团的初步审查,下一步区建筑工务署将继续加强与广铁集团沟通,争取尽快取得方案设计的审批。按区工务署建设计划,项目预计2021年下半年开工建设,2024年上半年完工。街道建设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区建筑工务署的沟通联系,积极协助其开展相关工作,助推项目顺利完工通车。

编辑 高原 审读 刘春生 审核 李林夕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