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2008款价格是多少(奥迪a62007款价格)

这辆08款的奥迪A6L当年落地的话大概在60万这样,而今却只卖到几万块钱,真的能买吗?毕竟是奥迪,而且价格也是多数人能够负担得起的,这样的车况加上这样的价格肯定有人愿意接受。二手豪车的优势就是在于以低价享受到豪华品牌带来的满足感,但是很多人买二手车就只看重眼前而忽略了二手车的弊端。


虽然是08年的奥迪A6L,但内饰的质感还是毋庸置疑的,奥迪A6的内饰相较于奔驰E级还是差了一个档次,但是相较于宝马5系的话还是稍强一点的。






奥迪A6的成功之处就是在于出色的商务性,奥迪A6座椅的舒适性非常出色,也有不错的后排空间,象征成功人士的豪华座驾。

这辆奥迪A6L搭载的2.4L 177马力 V6发动机,十年前的六缸发动机,放到今天就是十足的油老虎,油耗在十七八升/百公里。

所以告诫买二手车时只是追求低价肯定是不行的,一定要通过车辆本身的一些情况作出合理判断,千万别想当然,而且豪车的很多配件是很难配,虽然你能买得起二手豪车,但是却不一定能修的起!

还有的网友说:08年了奥迪a6l不值得购买。首先这辆车你千万不要图便宜。这辆车已经太老了,车内的零部件很多,已经老化,已经用不了多久啦。你买要去就要修,就要换。这又是一笔经费呀!况且这辆车修好后,他还会有一些小毛病。比如电路。发动机漏油也会出现。最主要的是这辆发动机,他很喜欢。烧机油。如果你能接受这些毛病的话,你就拿下来吧。

综上所述,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千万不能贪图便宜而忽略车子本身,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