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贷款用途写什么比较好(个人贷款一般写什么用途好)


宛城联社长期以来坚持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新时代的农信客户经理传承并延续着“挎包”精神,进村入户、走街串巷,为辖区客户送去贴心的金融服务。

30出头的朱女士是一家眼镜店的老板,她的眼镜店平时主要以验光、配镜、清洗眼镜等经营项目为主。近两年来经济形势不景气,加之疫情因素影响,朱女士的收入仅能覆盖住房租和水电费。为了能够增加营业收入维持店面的正常经营,朱女士经过考察、咨询后,准备把眼镜店往视力康复方面发展。眼镜店面临转型,首要问题就是购进仪器,而各类仪器采购下来需要大几万,流动资金不足的朱女士,此时心急如焚,急需一笔资金购进设备。

前段时间,宛城联社个人金融二部客户经理王谊霖在“1+3+N”服务企业走访活动中曾为朱女士留下一张名片,正是这张小小的名片,在朱女士犯难的时候起到了大作用。朱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理,通过名片上的电话联系到王谊霖,简单地说出了自己的资金需求。客户经理接到电话后,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立即到眼镜店进行实地走访调查。经过面谈后,王谊霖根据朱女士的经营需要,为她介绍了比较适合她的贷款产品——金燕e贷。金燕e贷是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无需担保、无需抵押、按天计息,到期还本、一次核定、循环使用、方便快捷,非常适合朱女士这种小微店铺的发展需要。朱女士听后表示对这款产品很满意,当即提供贷款资料,客户经理以最快速度为朱女士办理审批手续,如期将十万元贷款资金送到朱女士手中。

贷款资金到账的那天,朱女士高兴地拉着王经理的手表示感谢:“王经理,太感谢你们了,资金到账解决了我的大难题,没想到这么短时间就能放款,每月等额本息还款,还款压力也不大,我这就把仪器给定了!”王谊霖看到朱女士这么高兴,也感到很欣慰:“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感谢您对我们宛城联社的信任,祝您的眼镜店生意红红火火!”

用心服务客户,实施精准“滴灌”,让金融资源更加有效、更加有力地服务实体经济,是宛城农信社长期坚持的发展方向。宛城联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设者, “1+3+N”服务企业工作的践行者,为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用“小贷款”解决客户的“大问题”,用“小服务”助力客户“大发展”,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金牌店小二”的时代内涵。(赵李泉 王钰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