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挂车牌记多少分(不挂车牌记几分)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为逃避电子警察抓拍,芜湖一驾驶员在拿到车号牌后一直不悬挂,直到逾期。8月14日,芜湖鸠江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了这起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驾驶员杨某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

8月14日上午9时许,鸠江交警大队民警在芜湖北高速路口设卡检查车辆时,发现一辆红色别克轿车未悬挂车牌在道路上行驶,遂示意靠边接受检查。驾驶人杨某某出示了驾驶证及临时行驶车号牌,但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临时行驶车号牌有效期至2021年8月13日,已经逾期了,且该车已经注册登记并领取了车牌,但并没有按照规定安装车牌。驾驶人杨某某交代,不悬挂号牌的原因竟是逃避电子警察抓拍。

交警依法对杨某某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行为给予罚款200元,记12分,扣留机动车驾驶证,并责令其在15日内参加道路交通安全学习。

交警提示:车辆号牌具有唯一性,车主在领取正式牌照后,无论车辆临时牌照是否过期,都已失效,应将牌照按照规定悬挂在车上。如有牌照不悬挂,交警部门将依法查处这类违法车辆。

尹明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孙芮

来源:安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