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第二笔是什么(发字的第二笔是什么)

扬子晚报网5月28日讯(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韦文余 张燕秋) 近日,家住南京福建路的赵女士向中央门派出所报案称,被“恋爱对象”诈骗了96万元,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4月27日,赵女士在某社交平台认识自称陈某的男子,对方表示自己单身。在聊天过程中,陈某向赵女士透露自己会在一个名为“云某”的投资网站做量投,收益快、回报大。赵女士从未接触过网络投资,并不感兴趣。随着,两人在线上确立恋爱关系。陈某对赵女士嘘寒问暖,赢得了她的信任。5月初,陈某主动提出要带赵女士做量投并告诉她:“这个没有风险,相信我就可以!”面对网恋男友的甜言蜜语,赵女士按照对方提供的网址下载APP,登录“云某”平台并注册账号。

陈某告诉赵女士,操作十分简单,仅需和客服确认账户充值金额,然后客服会将收款账号发过来,转账完成后即可等待赚钱提现。赵女士出于顾虑,第一笔试着投入500元,很快她账户就到账653元;第二笔她投入30000元,不到两个小时就净赚5092元。很快,赵女士彻底放下戒心,先后共转账17笔,投入总金额100万余元。

然而,除了一开始几笔成功提现共计4万余元,赵女士再也没看到有资金到账。5月16日,赵女士发现投资平台APP再也无法登录,曾经无话不谈的“男友”陈某也无法联系,她这才意识到被骗,赶紧拨打110报警。目前,中央门派出所已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 紫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