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特05和06和07有什么区别()

CBA的休赛期,国家男篮正在忙着热身,距离另一个男篮联赛NBL拉开战幕只有不到1周时间。近日,NBL球队湖南勇胜男篮正式确认新赛季的两名外援,霍利菲尔德和肯扬-巴里。

霍利菲尔德上赛季效力于NBL北京东方雄鹿并获得联赛篮板王,另一名白人外援肯扬-巴里则颇有来头。

肯扬-巴里的父亲是NBA著名球星里克-巴里,老巴里曾8次入选NBA全明星1次荣获全明星MVP,5次进入NBA最佳阵容一阵,1975年和勇士一起获得NBA总冠军并赢得总决赛MVP。2006年老巴里进入NBA名人堂。

肯扬-巴里是老巴里与第三任妻子的孩子,是老巴里最小的儿子。肯扬-巴里的哥哥布伦特-巴里曾在1996年扣篮大赛一鸣惊人,被誉为“白人也能飞”。布伦特-巴里05和07年两次随马刺获得总冠军,08-09赛季在火箭和姚明做过队友。肯扬-巴里的另一哥哥琼-巴里也曾在04-06年和姚明做过队友。

肯扬-巴里出生在1994年,比两个哥哥琼-巴里和布伦特-巴里分别小了25岁和23岁,身高198cm的他和两个哥哥一样司职得分后卫。

肯扬-巴里大学期间效力查尔斯顿学院和佛罗里达大学,曾在NCAA单赛季场均砍下19.7分,16/17赛季帮助佛罗里达大学队打进NCAA八强。肯扬-巴里是家族中继承老巴里“端尿盆”罚篮姿势的唯一后代。老巴里在打NBA时的平均罚球命中率达到90%,肯扬-巴里丝毫不逊色,在佛罗里达大学最后一年NCAA比赛中,他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8.3%,而且创造了学校连续投中罚球的记录(42个)。

去年夏天,肯扬-巴里参加NBA选秀但遗憾落选。他曾代表纽约尼克斯队参加了夏季联赛,但最终没有赢得NBA合同。过去一年肯扬-巴里在芬兰和捷克联赛打球。

肯扬巴里5月初来到中国,参加了NBL球队湖南勇胜的试训并获得认可,和球队签约。在赛季前7场热身赛中,肯扬-巴里共出场6次,场均出场32分钟,场均砍下35.7分、6.5个篮板和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65%,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0%,他独特的罚球姿势也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