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显卡可以玩什么游戏(740显卡能玩什么游戏)

Hello各位亲爱的粉丝,我又来更新啦!

这期我们聊显卡,盘它!

显卡是组成电脑最主要配件之一,如果说CPU是大脑那么显卡就是双手。

CPU:我要画一个苹果。

显卡:好嘞大哥照办。

显卡:画好了大哥,我给显示器送过去了哈。

显示器:收到已经显示给屏幕前的主人。

整个过程就是这样。

一片好的显卡就是一双灵活的双手,没学过美术小编(一般显卡)画个苹果也就是一个平面最多涂点颜色,受过高等美术教育的双手(好显卡)画出来的苹果绝对可以以假乱真。

显卡分为集成显卡,独立显卡,核心显卡三种。

集成显卡是集成在主板上与主板融为一体的电子元件。

集成显卡


核心显卡是inter产品新一代图形处理核心,将图形处理核心与cpu的处理器整合在一起。

CPU中的核心显卡


独立显卡是将显示芯片,显存以及相关电路单独做在一块电路板上,自成一体作为独立的一块存在。

独立显卡


集显机型一般都是比较老的办公机,只能使用一些基本的办公软件,可以满足观影聊天斗地主等基本娱乐用途。

核心显卡就比较重要了,核心显卡在比较好的配件加持下甚至可以玩吃鸡,联盟更不在话下,当然了,游戏画质是最低档。一般装个核显机器都是为了玩玩联盟加办公,他有运行速度快,组装成本低等优点。拿英特尔的举例i7 10700k就是带核心显卡的cpu,UHD630 从跑分上看和Gt740接近。能玩简单的小游戏,比如英雄联盟。i710700f就是不支持核心显卡的,AMD的CPU也分带核显和不带核显的版本,购买之前要看清参数,后者咨询好客服。

独立显卡,目前应用最广泛最受装机爱好者追崇的配件,专业的图像处理硬件。性能远比集成显卡和核心显卡优越,不仅可用于一般性的工作,还具很好的2D效果和很强的3D水平,应用于运行各种大型3A大作,各种大型办公软件,PS,PR等。台式机的独立显卡的接口是主板上的PCI-E插槽,目前两大显卡生产厂商为NVIDIA英伟达和AMD。

下面主要介绍一下独立显卡。

选择独立显卡必须要知道的:


1显示芯片型号、版本级别、开发代号、制造工艺、核心频率。

GPU芯片

2显存,类型、位宽、容量、封装类型、速度、频率。

红色画圈为显存颗粒


3技术,像素渲染管线、3D API、RAMDAC频率及支持MAX分辨率,光线追踪等。

散热模组

4PCB板,PCB层数、显卡接口、输出接口、散热装置。

PCB板

英伟达显卡NVIDIA

拿NVIDIA英伟达2015年生产的GTX980ti来说,GTX是系列名字,9是第九代,80是80系列,ti代表最高,NVIDIA英伟达生产的显卡都叫N卡。

目前在售的是GTX1650<GTX1660<GTX1660SUPER<RTX2060<RTX2060SUPER<RTX2070<RTX2067SUPER<RTX2080<RTX2080SUPER<RTX2080TI,(性能从左到右递增)

RTX3060<RTX3060TI<RTX3070<RTX3080<RTX3090(RTX30系是2020年最新)

下低上高,左右对应,性能相似。


AMD显卡

即ATI显卡。俗称A卡。搭载AMD公司出品的显示芯片。与NVIDIA齐名,同为世界两大显示芯片厂商。

同样的A卡也是有很多型号,性能从图片中红色箭头方向是高性能。

无论是A卡还是N卡都是可以应用在台式机上面的,他们连接主板也都是PCIE接口,看过之前文章的朋友都知道AMD也生产CPU,所以有一种装机搭配就是3A平台,就是用AMD的CPU和AMD的显卡主板三种组装台式机,因为都是AMD芯片所以兼容效果更好。其实现在各种配件之间都是可以兼容的不存在兼容问题,inter的CPU可以配合英伟达显卡也可以配合AMD显卡,AMD的CPU也可以搭配英伟达显卡使用,完全看个人爱好。

这两个品牌各有千秋。

AMD优点:显存大,便宜,容易购买,适合做图。缺点:耗电量大,对于游戏优化少一些。

英伟达优点:技术新,设计时尚,适合打游戏。缺点:贵,饥渴营销,新卡买不到。

这两个品牌自己生产的显卡叫做公版显卡,这两个品牌生产芯片,然后由各大品牌代工,生产的显卡叫做非公显卡。

公版显卡:价格便宜透明,原汁原味。

非公显卡:做工优良,散热高效,有超频空间。

比较知名的非公显卡品牌有

总结一下,选显卡需要选价位,选性能,选品牌。显卡的选择要和CPU进行均衡,高U低显就会造成CPU性能过剩,给CPU性能造成瓶颈。低U高显就会产生显卡性能的瓶颈,小编告诉大家一个用价格搭配的小窍门,你买1000元左右的CPU那么显卡搭配2000元左右的显卡,就相对比较科学。我也会用一期详细介绍两大配件到底该如何搭配才能发挥最大效能。

又到了依依不舍说再见的时候了,感谢点赞关注,别刷太晚手机爱护双眼,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