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怎么样现在有多少优惠(哈弗h7目前到底能优惠多少)

六月份的汽车榜单又出炉了,排在SUV领域的第一名的还是我国的神车哈弗H6,这款车型已经连续几十个月蝉联销售榜的第一了,但是笔者今天并不是要说哈弗H6这款车型。其实哈弗旗下还有一款更加具备性价比的车型,可这款车都被大家忽略了。这款车型也是经常月销1万+,笔者说的这款车型就是哈弗F7,哈弗F7的整体外观内饰都要比哈弗H6高一个档次,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首先我们来看价格方面,哈弗F7的官方售价为11.18万元到15.18万元。这款车型的整体优惠幅度约在两万到两万五左右,但是在个别地区网站上打出了7.9万元的起步价,笔者致电以后发现需要进行加装,店内上牌以及贷款等一系列条件,虽然价格真实,但是普遍来说加价不少。

外观方面,哈弗F7这款车型的整体外观笔者认为要比哈弗H6时尚不少,根据调研显示,这款车型的主要车主都是集中在35岁以下,这说明哈弗F7是一款极具年轻的SUV。它的前脸采用了哈弗家族式的外形设计,六边形的进气中网内部被蜂窝造型的熏黑材质进行填充,大灯造型采用的是鹰眼状的大灯,特别的犀利。在下进气口位置,哈弗F7使用的银色的下护板进行咬合装饰,前脸非常的犀利。

车型的侧面给我们营造出了更加年轻溜背的感觉,采用了前长后短的设计,非常的运动,所以说这款车型特别招年轻人喜欢。

车尾部分则设计的比较饱满,排气管位置,哈弗H7使用的是装饰排气管,采用的隐藏设计。在下护板位置采用的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总体来说,哈弗F7这款车型的外观特别的运动时尚,如果觉得哈弗H6外观老气的小伙伴确实可以考虑F7这款车型。

大家知道哈弗F7的定位吗?其实哈弗F7是一款紧凑型的SUV,定位和哈弗H6是一致的。它的车身数据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是2725mm,车身数据基本上和我们见到的哈弗H6所差无几。

这款哈弗F7笔者最中意的就是它的内饰部分,这款车型的内饰一共有两种,全黑色以及棕黑配色,笔者特别喜欢它的棕黑配色,非常的大气,内饰有一种雷克萨斯LS的感觉,真的不是夸张,特别的像。而且整个内饰的手感特别的好,用料也非常的足,相信年轻的消费者会非常喜欢。

哈弗F7这款车型的配置也非常不错,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挡把基本上做到了全系标配。它的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给我们营造出一流造车水准的内饰美感。

至于后排部分,其实和哈弗H6也是差不多的,对于家用来说没什么太大问题,但受限于运动化的外观,所以它的顶部距离要短,比哈弗H6稍弱一些,但乘坐三个成年男性基本上没什么太大压力。

底盘转向方面,这款哈弗F7的底盘转向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的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架。笔者驾驶这款车型时发现,中低速开这款车发现感觉是非常不错的,很有质感,非常的厚实,但是当经过一些连续的颠簸路面时,哈弗F7则立马暴露出它的弊端,感觉立马变得松散,而且过程非常颠簸。

动力方面,这款哈弗F7一共配备了两款动力,这两款发动机都是哈弗自己研发生产的,分别为1.5T的涡轮增压以及2.0T的涡轮增压动力,其中1.5T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85N•m。2.0T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85N•m,原先一款2.0T的低功版本已经被放弃了。

这款车型的变速箱为七档双离合的变速箱,并未配备手动挡。当笔者试驾这款车型发现,其实它的整体感觉有一点类似于日系车的雷克萨斯,当你不经过颠簸路面的时候发现车辆调教非常的不错,而且很有质感,总体的感觉是偏软一些,开起来或者乘坐起来特别的舒服,但是就像笔者前面所说,经过连续颠簸路面就会露馅。

总的来说,哈弗F7是一款外观颜值高,内饰漂亮,非常年轻,运动化的SUV,价格也特别的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