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启辰4s店维修电话是多少(昌吉启辰4s店售后电话)

最美宝骏、璀璨绽放。10月17日,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宝骏旗舰店盛大开业。

在这充满喜庆的日子里,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监刘海群、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陕西区域总监裴玺、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销售经理包晓辉、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市场经理王炯章、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服务经理陈振权、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网络科经理李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支行行长黄海波、上海隽安标识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任博源、陕西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小艳、金亿集团董事长常彬彬、金亿集团董事陈燕梅、金亿集团总经理阎东生、金亿·渭南宝骏旗舰店总经理王金、金亿·连云港五菱店总经理王攀、金亿·连云港宝骏旗舰店总经理孟为、金亿·昌吉五菱宝骏旗舰店总经理刘新伟、金亿·徐州金河总经理左宝华等出席开业典礼,现场还有来自金融、保险、银行等单位的合作伙伴们、关注宝骏成长的媒体朋友们、宝骏最尊贵的车主及准车主朋友们,共同见证金亿·渭南宝骏旗舰店开业这一激动时刻!

舞狮点睛

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陕西区域总监裴玺致辞

金亿·渭南宝骏旗舰店总经理王金致辞

陕西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小艳致辞

金亿集团董事长常彬彬致辞

剪彩仪式

开业活动仪式隆重喜庆,舞狮表演、舞蹈演艺充满活力与动感;舞狮点睛象征着宝骏旗舰店财源滚滚;随之而来的剪彩仪式也将开业仪式推向了高潮。

不动产权证书交接仪式

不动产权证书交接仪式在开业庆典中隆重举行,不动产权证书的交接标志着渭南金亿宝骏旗舰店土地已完成分割,渭南金亿宝骏旗舰店正式落户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

金亿·渭南宝骏旗舰店占地面积约为3600余平方米,严格按照宝骏的全球化标准建设,集新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及时尚精品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通过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带给消费者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让客户充分体验到宝骏的纯粹驾驶乐趣和尊贵享受。

继金亿集团上汽通用五菱4S店投入运营,宝骏旗舰店的开业运营标志着金亿集团与申华控股合作关系有了进一步的加深,对于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进一步发挥行业聚集效应、促进资源有效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在汽车产业消费结构转型的关键时期,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将以做大做强产业集群为核心,谋划完善相关配套建设和基础设施,以通达的交通格局、完备的产业体系实现全汽车产业链规模化发展,推动行业聚集升级,发展汽车产业新模式。

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

已开业4S店7个

⊙吉利汽车4S店

⊙ 东风风行4S店

⊙海马汽车4S店

⊙上汽通用五菱4S店

⊙长城WEY4S店

⊙广汽传祺4S店

⊙宝骏汽车4S店

投入试运营4S店2个

⊙广汽丰田4S店

⊙上汽荣威4S店

即将投入运营4S店4个

⊙一汽丰田4S店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10月底

⊙广汽本田4S店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11月

⊙广汽三菱4S店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11月

⊙长城哈弗(红标4S店)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11月

正在建设4S店4个

⊙梅赛德斯-奔驰4S店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年底

⊙长城哈弗(蓝标)4S店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12月底

⊙长安马自达4S店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11月

⊙一汽红旗4S店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12月

即将投入建设4S店5个

广汇汽车陕西区域渭南五店

⊙上汽大众4S店

⊙一汽大众4S店

⊙东风本田4S店

⊙东风日产4S店

⊙启辰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