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骆驼歌词(沙漠骆驼歌词简谱)

学生是别人家的好,老师也是别人家的棒!别人家的学生可以优秀到考入清华北大,别人家的老师又会如何优秀呢?


《沙漠骆驼》这首歌曲,是一首非常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它旋律易懂易学、编曲清晰规则、歌词也很有意境,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欢。

为了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不蹉跎了岁月辜负了自己,一名小学音乐老师按照《沙漠骆驼》的旋律改编出一首歌曲。不仅感染了班上的学生,也唱出了无数网友的心声。


小学音乐老师按照《沙漠骆驼》旋律改编歌曲的歌词如下:

孩子们好好学习,

长大后才有出息,

这一切都是为你自己。

切莫爱慕虚荣,

也不和他人攀比,

把父母的爱好好珍惜。

放学作业第一,

不要回家就玩游戏,

影响了成绩又伤害了身体。

别人都在努力,

别让老师着急,

从小就打下坚实根基。

不要像我一样,

文化程度太低,

只能在工地里晃来晃去。

我唱的每句,

都是发自心底,

别等到长大后追悔莫及。

你可以按照《沙漠骆驼》的旋律把歌曲轻唱一遍,看是不是很押韵,也很顺口呢?


除此之外,这首改编歌曲的意境也非常之好,不仅是在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也向孩子们温柔地讲述了为什么要好好学习的道理,更讲出了无数过来人的心声。因此有很多网友表示:又是别人家的音乐老师,我怎么遇不到呢?


还有网友表示:这首歌曲写得太好了,满满都是过来人的心声。“好好学习是为你自己”,有多少人长大后才明白这个道理。“玩游戏影响成绩又伤害身体”,有多少人现在还不明白?“想要学习却没有根基”,有多少人是想要学习的时候才发现的呢?“文化程度太低只能卖苦力”,这又何尝不是现实呢?你说是吗?

最后,建议你把这名音乐老师改编的歌曲给孩子看一下,让他们尽早明白这些道理!喜欢的话,请转赞评哦!谢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