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自动落地多少钱(海马s5落地价是多少)

中国品牌的车型这两年都越来越好看,但海马似乎还是那种怪异的设计风格,尤其现款海马S5,非主流般的设计,90后小哥实在欣赏不了。

动态试驾部分→老司机试车:8万起售 抢先试驾全新海马S5 比长安、吉利漂亮多了

不过,新一代S5的外观发生彻头彻尾的改变,动力和配置也大幅度提升,新车将在7月18号上市,预售价8-12万元。

外观风格可谓是变化极大,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大砍刀”型LED日间行车灯,特有“讴歌范儿”。下方是近远光灯,中网有密密麻麻的“星星”点缀。

初看这外观风格,你可能不太适应,但相比现款海马S5,确实有很大的进步。

一提家用SUV,大家脑海中第一浮现出的自主车大都是长安、哈弗、吉利这些品牌,毕竟这些都是自主中的销量王,而且都是号称最美SUV的颜值帝,但是这次的海马S5一亮相,我觉得以后要论颜值的话,肯定也少不了它的一席之地,外观个性十足,丝毫不输哈弗、吉利这些大厂。

现款海马S5,相比于老款车型,大家看后直说海马终于开窍想通了,新款太帅气,并且价格也比长安、吉利实惠不少。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轴距与现款车型一样,车身长度增加了60mm。

配17英寸轮圈,215/60 R17的佳通轮胎。轮辐的造型挺帅,红色卡钳有点违和,还是原味儿的好。

尾部回旋镖似的尾灯非常漂亮,带有双边共双出的真排气。

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有点奇怪,顶上是平的,下方是弧形的。悬浮式屏幕很帅气,并带有全液晶仪表盘。

全景大天窗了解一下。

全液晶仪表加全景天窗,顶配才10万出头,比长安、吉利厚道多了。

高配车型带有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自动驻车、电子手刹、海马moofun移动互联系统等。

先期上市的海马S5将搭载1.6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全新海马S5年末还将推出1.6T车型,动力搭载184马力、280牛·米1.6T直喷发动机,传动匹配东安6AT变速箱。

现款海马S5在外观设计方面确实不太给力,全新S5外观和内饰升级都比较明显,动力也终于增加了更先进的1.5T和1.6T。希望新车上市后,价格能与现款车型(7.98-10.68万)持平,以高性价比的优势竞争长安CS55、帝豪GS等车型。

(图文来源:新闻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