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鞍重工什么时候上市(福鞍重工股票)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9,950,901股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上市的限售股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相关情况如下:

2016年12月21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通过。2017年6月2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666号),核准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9,881,507股新股。

2017年10月19日公司向上海中兵国泰君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君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江西大道国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9,950,901股,发行价格为17.1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342,955,988.19 元,募集资金净额为330,977,037.10 元。该非公开发行股份于2017年11月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登记手续。投资者认购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具体内容详见临时公告2017-058)。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8年11月2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2017年公司由于非公开发行事项,于2017年11月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登记手续,总股本增加19,950,901股普通股, 总股本由200,000,000股变为219,950,901股。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总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限售股的认购对象上海中兵国泰君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君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江西大道国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承诺:

上海中兵国泰君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自福鞍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自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本公司本次认购的4,072,134股福鞍股份股票,也不由福鞍股份回购该部分股票。

上海君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自福鞍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自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本公司本次认购的4,072,134股福鞍股份股票,也不由福鞍股份回购该部分股票。

江西大道国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自福鞍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自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本公司本次认购的2,036,047股福鞍股份股票,也不由福鞍股份回购该部分股票。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福鞍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自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本公司本次认购的9,770,566股福鞍股份股票,也不由福鞍股份回购该部分股票。

经上述股东自查、本公司核查以及保荐机构核查,截至目前,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所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公司的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保荐机构对福鞍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解禁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9,950,901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计4名;

4、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八、上网公告附件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 10 月 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