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t发动机多少价格(15t发动机价格多少)

汽车发动机的排量往往与发动机的动力成正相关,其实在汽车发动机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唯排量论早已过时,一款发动机动力强劲与否不再只取决于排量,而是其所搭载的技术,本期就来聊聊有着强劲动力的小排量发动机。

本田1.0L VTEC TURBO

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田1.0 L VTEC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高功率涡轮增压器VTEC系统,产生的扭矩可媲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在提升热效率的同时减少摩擦,实现了大幅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以应对各国越来越严苛的油耗限值。其搭载了进排气双VTC、高功率增压器、高滚流进气口等先进技术,其最大马力为122Ps,最大扭矩为173N·m。

吉利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吉利代号为JLF-3G10TDC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高压共轨、集成排气歧管、双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排量机油泵、平衡轴等技术,其最大马力为133Ps,最大扭矩为205N·m。

通用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通用代号为LIV的第八代Ecotec 32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拥92kW/L的强劲升功率,已经超越了主流1.6L自吸发动机,还超过排量更大的大众1.2T发动机,在低转速1350rpm即可输出最大扭矩180N·m。

你还知道哪些有着强劲动力的小排量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