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二手大众cc多少钱一辆(2013大众cc二手车价格)

图中这辆大众CC是辽宁一位小哥的座驾,于2014年2月份上牌,当时花了26万元,这是2013款一汽大众CC 1.8TSI尊贵型,现在以13万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中年大哥,这位大哥很喜欢大众CC,但是手上资金有限,因此买了这辆二手大众CC,他拿到车后表现心里又喜欢又觉得尴尬。

这位中年车友表示自己很保守,不是很喜欢这种犀利的装饰,不过很喜欢大众CC这款车,而且这辆车成色不错,车况好,配置丰富,13万元买下不亏,至少比13万元买的新大众朗逸开着舒适。

从外观上看这辆大众CC的成色很不错,6年半的车龄,此车跑了7万公里,正常磨损范围,前车主刚刚换了一套轮胎,清洗干净后如同新车一样,所以整个车看起来很漂亮,这位中年大哥也很欣喜,只要车况好,以后用车成本就会小,那么13万元买下绝对不亏。

2013款大众CC的造型也很漂亮,车身比例协调,长宽高分别为4.812米、1.855米、1.417米,它定位为中型轿车,有人称之为换壳的大众迈腾,当然这也有一定的道理,整体的调校不同。

大众CC 1.8TSI尊贵型的驾驶室比较经典,视觉效果还行,相对那时候同价位的轿跑来说差不多,这就是大众的特点,一直以来给人们的感觉就是“差不多”,比如说外观造型差不多德系化,内饰设计语言也差不多,配置一般,满足正常用车需求。

一汽大众CC的底盘还算扎实,操控性好,它搭载着一台1.8T 160马力 L4引擎,7挡双离合变速箱,那时候的大众CC就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经过了7万公里的磨损,变速箱的表现还算满意,还能继续使用,只是缺点难以克服。

大众CC的后排座椅空间还算宽敞,因为底盘调校偏硬,所以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就一般化了,毕竟大众CC是四门轿跑,定位为轿跑,所以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就失去了,不过总的来说还算不错,满足了一般的家用需求,而且它的外观造型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