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手动豪雅多少钱(18款雅阁豪华版全款多少钱)

宋被称为紧凑级SUV里的小鲜肉,大概是源于设计上宋采用了诸多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

双色车身和悬浮车顶自然是宋年轻化的一笔浓墨重彩,腰线后部上扬营造的动感颇有气势。但腰线似乎勾勒得有点深了,潮爷觉得这一点不太好。

宋的车身尺寸为4565*1830*1720mm,轴距2660mm。数值上在同级竞品如长安CS75、东南DX7、哈弗H6等面前是没什么优势可言,内部空间倒不让人失望。

前排空间够用,在同级别车中,宋的后排空间是个亮点,纵向宽裕。后备箱表现尚可,地板平坦造型规整,离地间距稍高占用了小部分空间。

全系标配ESP车辆稳定系统、前后防撞梁、定速巡航、儿童座椅固定接口、LED日行灯及尾灯、17寸铝合金轮毂、行李架、无匙系统等。高配车型有电动全景天窗跟全景摄像头等。

不过自主品牌SUV以性价比高赢得青睐,宋除了主驾外没有一键车窗升降跟电动尾门,这是不是应该打下脸。

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6马力(1.5T)/194马力(2.0T),最大扭矩215牛米(1.5T)/265牛米(2.0T)。搭载的是较为老旧的三菱发动机,在低扭上表现不尽如人意,在转速提高到2500转方能感受到明显的动力输出。

出售车型:宋 2017款 盖世升级版 1.5TI 手动豪雅型

此车官方指导价10.29万,现4.Xx万(含购置税、交强险)出售。

2017年8月上牌,1次过户(收车过户),1任车主。表显里程4公里,国V排放(能否迁入以当地车管所为准)。

车在无锡,外地也可远程视频看车,如果有事来不了,手续远程办理,快递身份证(上牌地与户口所在地不符需居住证);纯车价,无任何强制消费!需要上牌过户,过户费(1000元)买方自理,北京手续我们协助办理,可自驾或托运(1000-3000元)提车,运费买方自理。

此车为个人一手车,无事故,行驶真实里程4万公里。1.5T+6挡手动,车体骨架无损伤,机械性能良好,目前无故障,无水泡,无火烧。


★ 表显里程:4万动力系统:1.5T+6挡手动

底盘参数:前置前驱+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电动助力

安全配置:主/副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EBD/CBC等(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卫星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蓝牙/车载电话、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自动空调等

实拍图:

如果你想买一款性价比高的,你想买一个拥有丰富配置的,那你可以选择一款近几年的国产品牌,就像文中这一款当时上路需要10万出头,现在仅仅4折的价格就能拥有。关键4万多块钱,可以买一个配置到顶的车型,这难道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