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宝马x1车长多少(2018款宝马x1车身多长)

作为宝马入门级SUV,宝马X1是一款非常具有争议的车型,一方面它以一个较低的入手价就能够满足你买宝马的愿望,而且还带有一个较大的车内乘坐空间。另一方面,很多人觉得入门的宝马根本算不上宝马,因为它开起来一点都不像宝马。那么宝马X1究竟能不能买?对于手头不宽裕,但是又想买一台豪华品牌车的人来说,它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吗?

宝马X1的优点

1、性价比。宝马X1厂商指导价是27.88-33.98万元,目前在北京市场有高达5-6万元的市场终端优惠,也就是说25万左右就能入手一款宝马的紧凑级级SUV,这个价格已经逼近普通合资品牌的紧凑级SUV,即使是入门级宝马,它也是宝马啊。

2、空间。宝马X1、X3、X5这三款车,如果不实际体验,你猜猜谁的后排空间最大?答案可能出乎你的意料,宝马X1最大。 2019款宝马X1车身长4565mm,宽1821mm,高1624mm,轴距2780mm。但是2780mm的轴距下,宝马X1打磨出了堪称奢侈的后排空间,成年人可以轻松在后排翘起二郎腿。

3、操控。虽然跟宝马的其他车型比,X1的操控只能算是垫底的水平,但是那得看跟谁比,跟同级别其他车型比,即使是入门级的X1它也是一台宝马。底盘紧致,转向精准,在它身上你能找到宝马操控的影子。

4、取消了三缸机,全系四缸发动机,虽然低配的动力一般,但是家用也足够了,而高配版的2.0T+8AT没别的,真香!

宝马X1的缺点

1、内饰。指导价达到28万元的豪华品牌,内饰设计风格依然采用了上一代宝马的家族式设计,同时整体用料也一般,在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方面,不及奔驰奥迪的同级对手。

2、舒适性。虽然后排空间巨大,但是整体乘坐的舒适性一般,首先底盘偏硬,对于颠簸的化解都比较生硬,另外,防爆胎较硬的橡胶材质,让这款车的舒适性进一步下降,后排座椅偏短,长途乘坐舒适性较差,此外这款车的隔音也一般。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紧凑级SUV,宝马X1并没有很多人印象中的不堪,相反它在空间、配置、动力、操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在内饰的豪华感和舒适性上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是25万落地的宝马SUV,还要什么自行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