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车展门票多少钱(深圳车展门票一般多少钱)

会展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马上就要举办大型车展了,不知道你是不是想要看车很久呢,这一次千万别错过了。


2022深圳车展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22年07月09日 - 07月10日

观展时间:9:00-17:00
展会地点:深圳宝安大仟里

票务信息

①点击进入头条官方车展门票预约入口,赠票有限,先到先得!

② 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场观展
③ 有任何‬问题‬可留言‬或私信咨询


今年4月中旬正式上市的新蒙迪欧可以说是福特近两年最有诚意的车型,作为一款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的中型车,指导价直接下探到了15.98万。福特向来在轴距方面非常大方,新蒙迪欧的轴距达到了恐怖的2945mm,快摸到了中大型轿车的轴距标准,后排空间十分宽裕,别说跷二郎腿,就算做运动都没问题。



虽然我们此前担心15.98万的时尚型(最低配)只为拉低指导价,不会真正排产,但据我们了解到的信息,一些地方时尚型给出了2000到5000块的优惠,落地价在17.5万左右,并且是现车。


想要领取免费电子门票的车友可以点击下方直接预约或者直接留言/私信我噢!

点击预约车展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