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217信用评级是什么级(27pf等于多少uf)

东方电热(300217)04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生产的预镀镍锂电池钢壳是否用于电动汽车,有哪些电动汽车厂家在用,谢谢。

东方电热董秘:您好,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使用的高端预镀镍电池钢壳材料主要依赖进口,公司生产的预镀镍电池钢壳材料跟进口材料性能一致,具备用于电动汽车领域的条件,目前公司也在积极与市场相关企业沟通与送样。公司十分看好锂电池钢壳材料业务,目前已开始建设第二条预镀镍生产线,规模和产能是第一条线的数倍。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实现预镀镍电池钢壳材料的国产替代。公司的预镀镍钢壳材料目前有稳定的销售,但是终端用户是客户的商业秘密,未得到客户允许暂不方便披露,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和保利协鑫能源公司有何业务合作?

东方电热董秘:您好,保利协鑫是公司多年的重要客户,公司为保利协鑫提供过很多台套的多晶硅还原炉和辐射式电加热器等产品,目前以辐射式电加热器产品为主。

投资者:尊敬的董事会秘书您好!我是贵公司中小投资者有几个问题问下您。1贵公司新能源锂电池壳材料占公司业务比重有多少?2,此业务在公司发展前景如何?3公司应收帐款和存货与营业总收入相比是否过高?是什么原因造成?谢谢

东方电热董秘:您好,谢谢对公司的关心!回复:1、目前为止,公司新能源锂电池钢壳材料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比重较低,主要因为公司第一条预镀镍线以中试为主,现已接近满产但产量有限。近年来新能源锂电池行业快速发展,进口预镀镍材料产能有限,2021年下半年预镀镍材料国产化需求才真正显现,公司已切入市场。公司储备了近十年的技术经验和成熟的工艺,第二条预镀镍线已快速投建,待新线产能释放后,会带来较大的业务提升。2、公司十分看好新能源锂电池钢壳材料业务,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与技术储备,并形成了稳定的销售,目前已开始建设第二条预镀镍生产线,目的就是进一步提升质量、提高产能,扩大新能源锂电池市场。公司认为,随着市场需求持续放大,高端预镀镍产品的国产替代成为必然选择,公司具备国产替代的必要条件与能力,锂电池钢壳材料业务未来有望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之一。3、根据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应收账款与营业收入相比较高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给优质客户都有一定期限的信用账期,应收账款的回款周期较长;存货与营业收入相比较高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多晶硅还原炉和冷氢化用电加热器的订单较多,生产周期较长,备货较多。

投资者:最近公司股票波动比较大,公司高管是否有回购股票的意向呢?

东方电热董秘: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建议!您的建议我们会及时转交给公司管理层,谢谢!

东方电热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88亿元,同比上升17.22%;归母净利润8143.82万元,同比上升40.15%;扣非净利润8332.76万元,同比上升89.2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41亿元,同比上升11.3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566.53万元,同比上升10.0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827.82万元,同比下降1.97%;负债率54.66%,投资收益529.94万元,财务费用1450.51万元,毛利率16.1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方电热(300217)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东方电热主营业务:主要从事电加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

公司董事长为谭克。谭克先生:1975年7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镇江市第六届至第八届人大代表。1992年底至2000年,谭克任镇江市东方制冷空调设备配件厂副厂长。2000年2月至2006年8月谭克任镇江市东方制冷空调设备配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领导创建镇江东方电热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该公司总经理、董事长至今;2009年8月起任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至今;2013年6月起兼任江苏东方瑞吉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至今;2020年3月起兼任江苏九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至今。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